海賊王出新篇章啦,《海軍超新星篇》,路飛身披正義戰袍? - npnt

根據雜誌封面來看,海賊王原創動畫將於3月19號上線,也就是在3月19號海賊王開啟了新的篇章,宣傳圖和聲優陣容都公布了。

從宣傳畫中可以看到的是路飛身披海軍的正義戰袍,由於暫時沒有具體的情報透露,所以路飛的目的不明。

從宣傳圖的信息可以看到,劇情的內容是以離開象島開始的,草帽一伙人在前往大媽據點的路程中,因為食物短缺,決定冒險到海軍基地去偷取食物。正當回來的時候,發現桑尼號面前出現了三個海軍,而且這三名海軍是青雉手下的三個新兵。

GreatDaily

在下方人物介紹可以看到三個海軍新星的特點,留有紅色莫西幹頭的年輕海軍「古蘭特」將由著名聲優花江夏樹配音,他的正義感非常強,有著無法預知的神秘實力;身材魁梧的壯漢海軍新丁「伯納姆」則交由聲優安元洋貴出演,從設定來看伯納姆屬於長手族,可以自由變化體型。

最後的大BOSS名字叫做普羅迪中將,是卡普的老朋友,劇情也越來越精彩了。

GreatDaily

不得了,喜歡的點個關注吧

日本動漫 海賊王 路飛 熱血動漫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