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窗簾出現一張「臉」 - npnt

有日本網友在房間內突然覺得有一股詭異的視線盯著他看。/翻攝自推特

但其實仔細一看,只是窗簾的皺褶產生的陰影。/翻攝自推特

也有日本網友指出其實右面還有另一張臉。/翻攝自推特

農曆七月將至,要是家裡突然出現一股令人感到詭異的視線,你會有什麼反應?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待在房間時,突然感到有奇怪的視線盯著他看,便往窗邊看了一下,沒想到竟然在窗簾上看到一張“臉”,讓他整個人身體瞬間凝固。

不過,仔細一看,其實這張“臉”,只是窗簾上方產生的皺褶陰影,製造出的瞬間錯覺。但這一幕,也讓原PO直呼“也太逼真了吧”。

原PO照片分享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說“超可怕”、“晚上的話會被嚇死吧”、“這根本就是幽靈啊”、“這是咒怨裡面的小孩嗎”、“這感覺就是有靈想表示什麼啊”,還有網友指出,其實仔細看右邊還有另外一張臉。

雖然日本網友紛紛說恐怖,但被台灣鄉民分享到批踢踢後,卻出現截然不同方向的留言,說“原來是人臉啊,那我就放心了”、“有齊劉海,應該是女的”、“那個嘴唇玻尿酸打太多了”、“吸毒吸太多了喔”、“這張臉印堂發黑,最近運勢要注意”、“想跟她喇舌”、“我以為它眼袋很深”、“讓我想到一個中國整型娘炮下巴這麼尖”。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