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她幸福洋溢地拍下了這張全家福照片,卻完全不知道幾分鐘後「一位陌生的女性」徹底改變她的人生了! - npnt

年滿21歲的德斯特妮(Destiny Mantia)原本是一位令人欣羨的幸運兒,15歲時,德斯特妮就在一場足球賽中遇到她此生的摯愛柯瑞(Corey Mantia),兩人很快在三年後共結連理,並生下了一個小寶寶;不過就在一切的幸福都達到最高點時,一個陌生的女子卻摧毀了她所擁有的一切…

▼美國密蘇里州的德斯特妮15歲時就在足球場上跟16歲的柯瑞相識,他們很快就認定彼此是這一生的摯愛,並在三年後完婚。這對新人對未來有著無限的憧憬,也有著許多兩人共譜的人生藍圖。

▼結婚不久後,德斯特妮就順利生下寶寶帕克(Parker),他就像是一個幸福洋溢的小天使,帶給他們無限夢想。他們開始計劃買一棟房子,也想要生更多的孩子,組成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儘管他們彼此都還很年輕,但卻有著令人無比羨慕的美滿家庭。柯瑞非常顧家,德斯特妮說:「他非常風趣體貼,也願意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我們總是無話不談,而且隨時隨地都膩在一起。」

▼不過在2014年9月20日那一天,他們的願景被一個陌生的女子打破了。德斯特妮心碎地在臉書上訴說了這段故事,當天柯瑞一如既往地去上班,回家後也很開心地陪著寶寶帕克玩,兩人渾然不知短短幾分鐘後,他們的命運就會徹底改變。

▼德斯特妮寫道:「我們將再也沒辦法共度未來,也無法一起完成夢想了。我們永遠不能買下第一個家,也不能帶帕克去他的第一次的理髮,也不能看他前往學校的第一天。我的家人們將永遠停滯在這一日,無法成長,我們所共享的一切將被迫劃下句點。」

▼德斯特妮說當時柯瑞正要載著他們整家人去參加一個聚會,然而一位酒駕的42歲女性夏娜(Shanna Cook)卻撞上了他們,柯瑞跟15個月大的帕克當場死亡,德斯特妮受到重傷,不過在送醫治療後活了下來。

▼德斯特妮說:「當時的我們的寶寶還在看著外面有米老鼠裝飾的房子…然後我們就被一名超速的酒醉駕駛撞個正著。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期,它會被深深嵌入我的腦海裡。」

▼德斯特妮在醒來後,得知他的丈夫和兒子都已經走了…她心碎表示:「一個酒後駕車的自私決定,讓我成為了寡婦和失去孩子的媽媽。她已經造成我夜晚裡無數的夢魘,頻頻夢到有人通知我找到孩子的碎片…這些都不是一個21的人該見到或想像的世界。」

▼「她終結了我們想廝守終生的夢想,也帶來了我以前從未想過存在於這世界上的傷痛。」德斯特妮說,「就在這一天,身為妻子和媽媽的德斯特妮死去了,我再也找不會原本的自我。」

▼德斯特妮說她經過親友的長期陪伴,還有一個寡婦組織的幫助,才能漸漸恢復對外界的感受能力。德斯特妮說肇事者也在這場意外中喪生,但她的家人從未跟她道歉;她得知當時對方是剛參加完一場婚禮開車回家,代表現場至少有100人可以阻止她這麼做,但顯然沒有人發聲。

▼「這些傷痛和苦難都是可以被避免的,只要有人願意站出來,阻止這位女性酒醉駕車,」德斯特妮呼籲說,「你的力量可以拯救人們的性命!不要讓你的朋友或家人們在酒後駕車,不要再分享酒測的地點了,讓我們一起成為反對酒駕的提倡者吧!這種悲劇發生一次就已經太多,千萬不要在酒後駕車!」

德斯特妮的這段親身經歷也讓6萬多位網友轉錄分享,在這個世界上因為酒駕而喪失的生命真的太多,而且這樣的意外是可以事先阻止的。一起把她說的話分享出去,希望不要再有可怕的酒駕事故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