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床墊總有臭味,掀開後才發現「一直睡在壓成紙片的屍體上」 - npnt

睡個數個月,竟都睡在乾扁的貓屍上!湖北武漢有名OL在公司附近租了套房,數個月來一直覺得房內有股淡淡的臭味,最後才驚覺臭味來源是在床墊,於是決定更換床墊,結果將床墊掀起後,赫然發現床墊與床板間竟夾了一具乾掉的「紙片貓」!

23歲的劉小姐發現後直呼噁心想吐,虎斑色的貓已被壓成乾屍,一旁還有貓咪留下的咖啡色分泌物和血跡,臭味刺鼻。

至於為何這麼久才發現,據了解劉小姐租的公寓是新房,加上先前天氣較冷比較不易發現,先前懷疑是床墊品質問題有向店長要求更換,但因為店長說沒有新床墊,所以遲遲等到七月才做更換。

劉小姐在武漢技術開發中心上班,沒有和鄰居有過結怨,基本上每天都住房裡沒有外宿,發生這種事也想不透。

劉小姐租屋處叫做「女神公寓」共有180戶租房,公寓負責人也很訝異,他們已經聯繫當初裝修公寓的施工隊以及家具供應商進行調查。公寓負責人透露,劉小姐曾在公寓養過貓,其中一隻失蹤了。但劉小姐說她養過三隻貓,其中一隻病死在寵物醫院,一隻送了人,且失踪那隻並非床墊下那隻死貓。

Via

目前劉小姐也報了警,警方也正調查遺棄貓屍在床墊下的到底是誰。這究竟是劉小姐隱瞞了些什麼,還是有與人結怨呢?不管真相為何,這公寓肯定租房率會下跌了。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起誇張的事件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