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與瞳黃美珍因神經已壞死,單耳耳聾!! 可怕的是她的搭檔賴銘偉竟然…. - npnt

GreatDaily

第二季《超級星光大道》緋聞組合賴銘偉(Yuming)與黃美珍,一個是星光二班冠軍班長,一個是人氣王,合組男女雙主唱搖滾團體「神木與瞳」,相約一起為音樂而活。背景相若的兩人,一起比賽一起駐唱打拚的好默契和曖昧情愫。

唱片公司要YUMING與美珍組成一團時他們兩人還在鬧緋聞,美珍原本還有點擔心媒體會關注緋聞忽略了他們的音樂;但後來發現緋聞只是「過路客」所以先在他們都把注意力放在音樂上。兩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加上兩人超水平的默契,就連美珍的父親也以為他們兩人真的在一起了。在發片後持續發酵。問他們可以接受飛兒樂團(F.I.R)阿沁和飛的戀情嗎?Yuming本來說贊成,但見到黃美珍搖頭說不後,馬上改了口風。兩人的愛鍊似有若無,還是別把話說死,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GreatDaily

曾經風靡全國的大熱樂隊飛兒樂團嗎?飛兒樂團(F.I.R),台灣一女二男樂團。左為鍵盤手IAN(陳建寧)、主唱Faye 飛(詹雯婷)、吉他手REAL 阿沁(黃漢青)。

GreatDaily

賴銘偉原住民小名為Yuming,也是故鄉泰雅族部落一棵神木的名字,魁梧身材配搭蓬鬆獅子頭,就像大樹一樣值得讓人依靠。黃美珍小名叫小瞳,一頭烏亮馴服長髮和永遠畫煙薰妝的大眼睛,和Yuming外型對比甚大,但歌聲卻同樣具有爆發力。Yuming表示,初見黃美珍,就對這個子小小的女生很有興趣。美珍則覺得他莫明其妙,才藝加分題竟拖著一把很重的大刀進來,但後來覺得他蠻妙的,所以很想和他親近。若說「開始決定命運」,想必大家不反對吧?

黃美珍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而成名,後來又與比賽夥伴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但一路走來,沒人知道其實她飽受耳疾之苦,常因為耳壓問題而暈眩,或是耳朵發炎,甚至流膿血而痛苦不已,但唱歌時總是隱忍不說。

GreatDaily

台灣歌手黃美珍小時候因為意外,左耳受到傷害,聽力只剩2成,多年來忍受發炎之苦,上月底她終於接受手術,也表示「期待過幾個禮拜後,能夠聽見所謂正常的音量」。

因為神經壞死,所以恢復聽力的狀況會不如預期,讓她相當難過。

GreatDaily

4月底她接受手術治療,期望能夠恢復正常的聽力,不料她18日回診,醫生告訴她「恢復聽力的感受力不強」,因為耳朵神經壞死的關係,復原狀況會不如預期,聽到的當下忍住要奪眶而出的淚水,後來才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耳朵長期造成心理和外在的困擾,也無法恢復預期的聽力,但黃美珍仍樂觀面對,老公也鼓勵她至少不用再受發炎之苦。

GreatDaily

賴銘偉獲知實情後很震驚,被蒙在鼓裡,瞞了賴銘偉9年。

他坦承從未聽她提起,他認為耳朵是歌手重要的工具,若聽不見,對音準、唱歌會受影響,盼她早日康復。

黃美珍 2014年與老公登記結婚,成了幸福小女人。

GreatDaily

反觀前「神木與瞳」成員賴銘偉,與黃美珍解散之後,卻似乎不像黃美珍一樣,發展得這麼好。目前利用周末假期到Pub駐唱討生計,偶爾也會上一些綜藝節目。

GreatDaily

GreatDaily

而且他現在也長得不太一樣了。他也透露,當時看到同期從星光出道的蕭敬騰如今已是年收上億的歌王,心裡覺得很諷刺,難過的想哭。

GreatDaily

不過賴銘偉的正面態度卻是非常的好,也令人感覺真的很欣慰,小編更是看了非常的感動。

根據報導,賴銘偉他仍然不放棄希望,在臉書精神喊話:『無論什麼時候、把笑容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分秒,造化也會變得美好』

GreatDaily

讓人不禁動容...賴銘偉加油!大家有空也可以追蹤一下他的臉書粉絲團吧,一起為他加油!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