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天差地的藝人兄弟姊妹!確定是同一個媽媽生的嗎…陳冠希的姊姊太扯了! - npnt

真的差有點多欸….

原文如下:

最近特別多關於明星與兄弟姐妹長相差異大的新聞。

也就引起很多人的猜測是不是明星後天整個容,也有人說,你做了明星,有化妝師的包裝,你也會變得漂亮。

下面,本寶寶就挑幾例,讓大家感受一下,到底他們之間的差異有多大?

娛樂圈有不少帥氣漂亮雙胞胎明星,也有許多明星姊妹花,但是在相同血緣的條件下,有的明星兄弟姐妹長相差異卻較大。

王力宏更帥點,弟弟略顯土氣,而且臉型也不同。

1985年生於紐約羅切斯特,籍貫浙江義烏,美籍華人。

曾就讀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現已研究生畢業)。

 

費玉清太帥,哥哥卻看不出有多帥。

一個看起來不是很老,一個好像歷經很多滄桑!

張菲在家中排行第二,姐姐是費貞綾(恆述法師,本名張彥瓊),弟弟是費玉清(本名張彥亭),張菲的姐姐、弟弟、加上自己,家中三人至今都單身。

 

年輕時的梅艷芳臉型更有型些。姐妹兩都是因宮頸癌去世,遺傳。

家中兩兄一姐,她排行最小。

梅艷芳的父親早逝,其母獨力供養四名子女,全家僅靠母親經營破舊的「錦霞」歌舞團維持生計,家境十分窘困。

小小年紀的梅艷芳深受影響,四歲半便與姐姐在香港荔園遊樂場登台表演,從此與舞台結下不解之緣

 

 

哥哥章子男比章子怡大6歲,因為相差得較多,看上去哥哥較為出老。

章子男比小妹大六歲,相差得較多,章子男對妹妹也格外關愛。

左邊是蔡依林的姐姐,中間是她們的媽媽,都很漂亮,站在一起像姐妹三個。

但是蔡依林更像媽媽點。

 

 

真的兄弟哦。有那麼一點像嘛?某種程度上說,林志穎完成了偶像神話的跨越。

沒人能一直站在巔峰或青春永駐,隻有對世界和未知始終如一的好奇,才讓他在時間的較量中成為贏家

 

如果不說,誰知道右邊這位是小S大姐啊。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範冰冰生的國色天香,因為與弟弟年紀懸殊,現在看其弟弟就很帥,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因為年紀相差太大,曾被外界傳是她的私生子!哈哈

 

 

姐姐林心如漂亮多了,臉型更具星味兒。

林艾為參加過《康熙來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喜歡來逗陣 -角式:Amanda》等。一直很崇拜林心如,

她說:「她在演藝圈是一路辛苦奮鬥成功的,我如果有她三分之一的意誌,就覺得很驕傲了。」

 

在《極速前進》里第一眼看到鍾漢良和他在香港當消防員的妹妹時,讓不少觀眾難以置信,但鍾漢良說了,自己和妹妹一年都見不上幾面,參加節目是為了更好的了解這個跟自己有著最親近血緣關係的人。果然,鍾漢良,最後順利奪冠了

 

 

最近不少觀眾都被《太陽的後裔》里的宋仲基,迷得不要不要的,網上還有風傳說宋仲基和宋慧假戲真做,在紐約約會,後被證實隻是偶爾碰到。他倆在一起,還沒有當年《來自星星的你》里金秀賢、全智賢有CP感好嗎?

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國民老公,絕對想象不到下面這位頭髮亂亂的,臉肥肥的小女生,

正是 被宋仲基捧在手心裡疼愛的親妹妹,好多人看了照片後都發出共同的質疑聲,

這個女孩真的跟宋仲基是同父同母嗎?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跟她像到簡直沒辦法分清的地步,其實娛妹妹是經過仔細辨認,才認出右面那位應該是她妹妹孫燕美的

 

 

宋祖英弟弟在北方的大學讀了美術專業,成立了美術工作室,沒有讓姐姐宋祖英推薦,人家現在憑本事經常在劇組裡做些美工的工作

 

還是不太敢肯定,這真的是陳冠希的姐姐嗎?

作風一樣豪放。聯繫想陳冠希自己最近說的,不後悔當年那段把阿嬌、張柏芝卷進風暴的經歷。

陳見飛,原名陳美華,是一名模特兒和歌手,亦是陳冠希之姐。

父親陳澤民是駿雷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家中還有大姐Olivia,弟弟陳冠希。父母已離異,目前以模特兒為主要職業。

能講英、法、粵語及普通話。不過陳見飛現如今已經淡出娛樂圈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