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姿剖析你的真實性格!原本覺得這種測驗都假的,測了之後馬上閉嘴…..太準了! - npnt

快來測測看!!!
原文如下:
睡覺是每個人全天當中最放鬆的狀態,不管是蜷曲在床上,還是大喇喇的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其實這其中都偷偷地透了你的個性!現在就來選選看哪個是你睡覺的姿勢吧!
選好後,就來看看每一種的分析:
1. 側睡、雙膝併攏型:
如果你習慣這樣睡覺的人,那代表你是個冷靜沉著,且很值得依靠的人。要讓你生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而且你也不畏懼面對未來,就連冬天的早上要起床都能讓你微笑面對呢!
2. 胎兒型睡姿:
習慣胎兒型睡姿的人通常喜歡那種被保護的感覺,也希望別人能理解自己的心情,並且同情你。用這種姿勢睡覺,就是希望能暫且不要面對外在的困難。但若要抒發自己的才華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畫畫、學跳舞,或是寫部落格!
3. 大字型趴睡:
通常呈現大字型趴睡的人,在團體中都屬於領導者的角色。你總是個浮躁卻非常主動的人,並且確保你的人生有按照自己的順序在走。你也喜歡事前就做好所有的規劃,更不喜歡所謂的驚喜,不過你的意志也相當堅強,且有責任感,也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更容易幫助你邁向成功的目標。
4. 大字型正躺:

大字型正躺的人通常非常樂觀,更熱愛生活。在團體中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也喜歡陪伴他人。雖然你工作的時候會有點頑固並且有所堅持,但是通常都是以非常理性的角度去思考,並且傾向告訴大家你所認為的事實。
5. 軍人式睡姿:
你是個對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並且知道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並義無反顧、一心一意追求這個目標。你可能是個非常嚴格、賣弄學問、且要求非常多的人,但卻總是要求自己比要求別人還來的多。
6. 一腳抬起趴睡:
用這種方式睡覺的人,通常個性較難捉摸,喜好各種冒險犯難的事,卻常常被周遭那些混亂的事物打亂你的決心。你可能常常覺得要下一個決定非常的困難,而你也偏好以穩定、安靜、且非常縝密的方式工作和生活。
小編自己測試了以後發現真的是太準了啦!
你自己是什麼樣的睡姿呢?分享給朋友看看以外,也告訴我們準不准吧!
via letu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