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趁我熟睡剪掉我留了二十年長髮,老公拿五十萬塊堵住我嘴!沒想到最後居然.....婆婆下巴都掉了! - npnt

我有一個匪夷所思的秘密,正因為這件事,現在鬧得我要離婚。

我和老公是大學校友,參加聯誼的時侯認識,他高我兩屆,當時我上大一,他上大三,而且他剛剛失戀不久,用我老公的話來說,我的出現填補了他內心的空白,他對長發飄飄的我幾乎一見鍾情,發誓要把我追到手。

追到我的時侯,他已經大學畢業,而我剛開始上大三,他說,他會為我安排好實習的單位,我這才知道,他是富家子弟,在當地有很強的人脈。

其實我的家庭條件也不錯,父親醫生,母親是製片人,後來,我被男友的父母約過幾次後,他的父母對我比較滿意,認為他的兒子有眼光,同意了我們交往和結婚。
 

據說,我婆婆就是以這樣的方式趕走了我男友的前女友們,因為這些前女友不是家庭不完整,就是出身不好,婆婆很勢利眼,說話直接,直言那些姑娘配不上她的兒子,也配不上她的家庭。他們家的企業做得很大,全國都有,每年上億的銷售額。

婆婆說,能挑上我,是我的榮幸,也是他們家的榮幸,讓我們兩個人好好相處。

說實話,婆婆除了勢利眼之外,對我是非常好的,經常送我禮物,對我也很包容。雖然有些強勢,不過,我還能忍受。

大學一畢業,我就結婚了,我父母對老公以及他的家人也比較滿意,媽媽叮囑我,讓我結婚後隱忍一些,畢竟是生活在富裕人家,不比嫁給窮小子要隨便。而且我老公又是獨子,肯定受到的約束比較多。

 

我點頭答應。

婚後我住在公婆的別墅,老公和我都在公司上班,新婚三個月,我懷孕了,公婆都很高興,婆婆還說,不管生男生女,都會獎勵我。

當婆婆看著我的長發時,就提醒我老公,讓我把長發剪掉,說頭髮會影響胎兒吸收營養,而且做月子的時侯也會脫髮。

本來她是好意,按道理說,這個道理我也懂,可是關鍵是,我的長發養了二十年,只要一剪髮,我就會生一場大病,很神奇的一件事,後來,我才不再剪髮。
 

我跟婆婆說了這個道理,婆婆不信,懷孕四個月的時侯,她趁著我熟睡,給我偷偷剪掉了長髮。

我醒來後大哭,還發燒,胎兒有流產的徵兆。

我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保胎,身體總是莫名其妙地發燒,最後孩子也沒保住,我身體也變得很虛弱。

婆婆也知道她太魯莽了,特意讓我老公拿了五十萬給我,讓我老公告訴我,別跟我父母說。

我父母得知我病了來看我,我媽一看我的剪髮,就明白了怎麼回事,追問我,是不是被逼著剪掉了頭髮?

我搖頭,說是我為了孩子自願剪的。

我媽不信。

後來我婆婆跟我媽一言不合,兩個大人吵起來了,我婆婆說,他們家如果知道我是這麼嬌氣的兒媳婦,她是不會讓我進門的。我媽就拉著我回了娘家。

現在我和老公已經談到離婚。

我的內心說不清是什麼滋味。


雖然聽起來很可憐,但網友竟說:


「你是很嬌氣,懷孕了,應該把頭髮剪短一些,這樣,自己方便,頭髮吸收的營養也會少很多。剪頭髮和你身邊那是兩碼事,是你自己覺得很生氣頭髮剪了,然後你氣 病了孩子沒了,最後結局就是你的媽媽和你的婆婆吵架了,導致你們現在的婚姻出現了狀態。你自己作死,害了你的孩子,還連累了你的媽媽和你的婆婆,妳才是罪人!」

「頭髮是不會吸收人體營養的,因為頭髮是由人體死亡的角質層細胞堆積而成的,所以留長頭髮是不會影響健康的,只是孕婦留長發不方便打理而已!」


大家覺得哪裡對呢?請在下方討論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