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藝人藍正龍發現女兒「躲在玄關不說話」,得知『真相』後心情落寞許久 - npnt

真的沒想到藍正龍是這樣的人!!!

原文:

藝人藍正龍和周幼婷兩人在2014年步入禮堂後,接連迎來女兒「小籃球」和兒子「藍小弟」的誕生,可以說是好事連連!不過近日藍正龍在記者會上談到此事時卻露出哀傷神情,他說因為…

藍正龍正式升格人父後,只要提到妻子和小孩總是充滿著幸福笑容,不過當老婆周幼婷從月子中心返家,並到房間陪小兒子睡覺時,他原本坐在客廳陪伴大女兒,但後來卻分心玩起了手機,等到回過神時才發現女兒不見了…

 

當時他找遍家中各大角落都不見女兒蹤影,直到最後才看到女兒躲在玄關旁邊,並爬上小兒子的嬰兒車睡著了…

看到這一幕他心想,也許女兒在吃小兒子的醋,因為她可能覺得弟弟的出生,害她被爸爸媽媽冷落了…因此為了不再讓女兒感到失落,他決定要將更多注意力放在女兒身上!’

 

當他說起這段往事時,父愛完全顯現在臉上,可以說是一位非常溫柔的好爸爸喔!

沒想到身為鐵漢的藍正龍也有柔情的一面,非常佩服他過人的洞察力與細膩的情感喔!

不過身為父母的你,可真的要好好觀察家中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千萬不要因為太忙而忽略了他們的感受喔!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