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和「她」十指緊扣遊巴黎,竟不是曾馨瑩而是....上輩子不知道積了多少陰德! - npnt

這則新聞真的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上周展開「孝親之旅」,帶上91歲的郭媽媽初永貞以及夫人曾馨瑩還有孩子們搭著私人飛機到法國遊玩。

據悉,這次的行程除了陪伴家人之外,也會與客戶洽談,因此也帶上了鴻海董事長辦公室的主管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巴黎以及諾曼第。

(source: google)



對郭台銘來說,此次的行程是相當緊湊的,但他仍不畏辛苦,照樣親自推著郭媽媽的輪椅,來回走了約莫三公里的路程,也在巴黎鐵塔下的草皮曬曬太陽,兩人也留下了十指緊扣的照片,看得出兩人都十分愜意愉快。

(source: nextmag)


 
這張照片會被公開,是擔任郭董導遊的蔡先生在取得同意後,將旅途中的照片都PO上網,很多網友看到都相當驚喜,對於郭董在忙碌之際仍不忘孝親相當感動。



看到這篇新聞,當然心中是非常感恩的!即使每天都會發生很不開心的事情,但其實善良就在你我身邊。像是這一幕郭台銘與母親天倫溫馨畫面,看了之後好生羨慕,更對這位企業家興起一絲敬意。

這個世界上,懂得孝親,知道飲水思源的人,最美好,最有福報。

(source: google)


網友表示:

「百善孝為先 郭董事長如此孝順難怪事業版圖擴充那麼快,值得一些年輕人學習。」

「有這種兒子,上輩子不知積了多少陰德?」

「郭董孝至親是我們台灣的好榜樣(水啦)讚讚讚」


「我對他在工作上的行事未必能認同,但對於媽媽的態度,我由衷對他敬佩。我也希望大家能以他為榜樣。百善孝為先。」

「郭董事長、陪伴老母旅遊、母子真情流露、黃金萬兩無法比擬⋯⋯真男子的行為」

「子儀公後代,都是以『忠孝』傳家!」

分享這篇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