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雖已認可後母林若亞,但在孫志浩的婚禮上卻驚人說出「這句話」! - npnt

童言童語嘛…

全文如下:

▲林若亞&孫誌浩婚禮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2.25)

39歲林若亞今年9月和賈靜雯前夫孫誌浩在關島完婚,小倆口今晚選在寒舍艾麗飯店補辦婚宴、席開35桌,新人維持一貫低調作風,事前堅持不接受媒體採訪,統一由女方所屬的經紀公司「寶麗來」提供相關新聞稿和照片;孫誌浩和前妻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今晚也是座上嘉賓,她身穿紅黑色系的小洋裝、經過一番打扮後亮相,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焦點。

梧桐妹宛如小大人般對著媒體表示「你到底是誰呀?我這樣跟你聊好嗎?」當媒體向她自我介紹「我經常採訪妳媽媽呢!」她則回應「是沒來那個(指賈靜雯)?還是裡面那個(指林若亞)?」除了機伶睿智,也不難看出在她心中早把「後媽」林若亞當成親媽一樣看待。林若亞在演藝圈的友人陳美鳳、藍心湄、Melody、李佳豫和陳怡蓉、楊千霈、李佩甄夫妻檔等人全都盛裝出席,陳美鳳形容「她們很登對,在一起的感覺、互動,很像一般年輕人談戀愛的模樣。」

孫誌浩和前妻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在一番精心打扮之下亮相爸爸和後媽林若亞的婚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2.25)

▲孫誌浩(右起)牽著女兒梧桐妹。(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12.25)

小倆口在白天舉行迎娶儀式,晚間則有晚宴和親友們同歡,她身穿長達12尺的頂級蕾絲復古旗袍白紗,挽著孫誌浩的手一起踏入紅毯,整個晚宴她總共會換穿3套禮服;小倆口對這次的婚禮低調到不行,面對「孫太太」的新角色,她則感性表示「真的感謝親友給我們的祝福,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除了白紗之外,林若亞(右)晚間預計換穿寶藍色烏干紗禮服(上)和鮮紅色羅馬風格晚禮服。(圖/寶麗來提供,2016.12.25)

VIA-mytimes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