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燒傷事件,「他」把黃金救援時間讓給任家萱!如今變成了這樣….. - npnt

辛苦了…..

原文如下:

還記得2007年那個選秀,《快樂男聲》嗎?張傑、陳楚生、甦醒,這些曾經熟悉的名字,也是我們曾經為之加油的偶像,現在的他們,都成為了著名的男歌手,只是,那個曾經最陽光的俞灝明,卻離我們遠去了。

俞灝明,在《快樂男聲》中獲得全國前十強後,力得湖南衛視熱捧,更是讓他加入了2008年湖南衛視打造的新綜藝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的主持團,俞灝明當時的火熱程度,絕對不輸張傑。

但是,厄運卻降臨在他的身上,2010年,俞灝明在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時候,因為意外,他和另一個主角任家萱,在拍戲的時候,火勢沒有控制住,最終引發了事故,俞灝明為了讓任家萱先走,自己子火中待了不少時間。


於是,經歷過這次事件之後,俞灝明明顯變得不自信了。他的容貌,不再年輕,他的氣質,不再陽光,而是變得陰沉,這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一臉笑意的俞灝明了。

雖然休整了兩年,但是俞灝明還是沒有徹底恢復過來,比起容貌的變化,粉絲們更心疼的,是他情緒和氣質的變化,現在的俞灝明,已經找不到當初絲毫的影子了。


之後,俞灝明因在《天天向上》說話太少,沒有颱風,退出了天天兄弟,現在的俞灝明,幾乎很少再在大家面前出現了,他把最佳的救援時間讓給了任家萱,而自己卻變成了這個樣子。

記得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趙麗穎對俞灝明的態度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那時候趙麗穎拍《陸貞傳奇》,來到天天向上的舞台,俞灝明和趙麗穎的互動,讓人印象深刻。


想必俞灝明,任家萱就過得好多了,在哭了幾次之後,任家萱基本上跟原來沒什麼區別了,而且她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只是苦了當時的俞灝明,把最佳的時間讓給了她。


毫無疑問,俞灝明是個又擔當的男人,雖然現在已經沒多人能記起他了,但是,他所做的這些事情,大家是不會忘記的,期待他的復出,能更加的耀眼。


不懼曝光傷疤拍視頻

據「網易娛樂」報導,為呈現俞灝明生活中的真實面貌,記者日前跟拍了他近10小時,記錄其幕後化妝、吃飯等活動。雖然身上仍留有五年前因拍爆破戲燒傷的痕跡,但俞灝明化妝沒有特殊工序,他要求「簡單乾淨就行」。這部紀錄片《我的靈魂沒有傷疤》一經上傳,很快就占據了許多網民的微博首頁。

27日下午,俞灝明在網上曬出一張素顏照,並留言:「沒甚麼不能讓你看的,敞亮點。」照片中,俞灝明嘴角上的疤痕依稀可見,而網民則紛紛誇其「依然帥氣!」「夠爺們兒,還是很帥!」「喜歡真實的你!」


俞灝明燒傷五年後首曬素顏照。(俞灝明微博)

俞灝明告訴記者,現在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在意皮膚的護理了」。當被問到「從甚麼時候開始不在意外貌」,他笑答:「大概是從我不是偶像派的時候開始啊。」

拍攝爆破戲意外被灼傷

據陸媒報導,2010年10月22日下午,俞灝明和Selina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在拍攝一場爆破戲時因為炸藥提早爆炸,兩人均被重度灼傷,俞灝明被燒傷面積達39%。據俞灝明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透露,灝明當時歷經了最危險的72小時,承受了難以忍受的痛苦。在隨後的漫長治療康復過程中,其多處傷口很長時間不能癒合,臉部一直紅腫,且手臂好長時間不能彎曲,後來不得不轉赴香港治療。

首次鼓起勇氣照鏡子

兩年多後,俞灝明講起了他在醫院第一次照鏡子的經歷,「在治療的過程中,我其實非常渴望看到自己到底變成了甚麼樣子,但每次向身邊的護士、醫生提出要求的時候,他們總是拒絕,從他們言談、舉止中我能感覺到狀態真的不是太好。我想我一定是面目全非了,我非常恐懼。」

在俞灝明的懇求下,一天,父親舉著鏡子湊到了他的眼前。做足了心理準備的俞灝明鼓起勇氣,首次見到了改變之後的自己,「就覺得還好,居然沒有面目全非」。

情感空白找女朋友難

2013年,俞灝明在參加《星跳水立方》時,對於公眾關心的情感狀態,他大方表示還是空白,為此他也很頭痛,「還是挺難找的」。

via tw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