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內傳出歌聲,警方到場後鑿開…..太扯了居然是….. - npnt

太扯了…..

原文如下:

奈及利亞近日發生了一起讓人摸不清頭腦的事件,一名12歲的男孩因故卡在一片石牆內,他在裡面不斷呼救,卻都沒有人聽見;直到最後男孩唱起歌,周邊的人才覺得奇怪,掘開牆壁後發現他還活著!

▼在奈及利亞的翁多州(Ondo)內,12歲的男童沙卡(Aduragbemi Saka)本來在宿舍旁玩耍,但他不慎被卡在宿舍牆壁僅有30公分的夾縫中,沒有人知道他在這裡。沙卡只好大聲哭泣,附近的路人卻沒聽見他的聲音。

▼3天後,附近的某位居民聽到了奇怪的歌聲,她說:「我問我的鄰居有沒有聽到牆壁裡的歌聲,他們也很困惑。所以我們拿了個梯子往牆裡檢視,發現那個小男孩被困在那裡,警察不得不打破牆來救他。」

▼最後他們奇蹟救出了男孩,不可思議的是,他仍然有生命徵象。他們用水沖掉了男孩身上的泥灰,他已經平安回到祖母身邊團聚。

卡在牆壁的這三天內,小男孩身上覆滿了泥灰,讓他看起來彷彿跟牆壁合為一體,讓人很擔心他的生命安危。幸好這位小男孩最後平安無事,這樣的結果終於令人放下心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via novelfee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