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的對手,跟港姐生下雙胞胎,兩人一米八基因強大!想不到他的老婆竟然是"她" !! - npnt

GreatDaily

《黑客帝國》劇照

《中南海保鏢》中他與李連杰的打鬥堪稱經典。他就是鄒兆龍,又名倪星,1967年出生於台灣高雄市,中國動作演員。鄒兆龍憑藉一身功夫成功打入好萊塢,並在《黑客帝國》中成為唯一一位華人演員。李連杰曾說過,跟鄒兆龍演對手戲非常舒服,棋逢對手,打得很過癮。

GreatDaily

《中南海保鏢》劇照

在那個時代,絕對是生產功夫片的時期,而倪星可以說是充當反派第一殺手之類的大配角,倪星出道已經有三十多年了,現在的倪星已經有半百之齡。他5歲習武,1979年以替身演員身份開始電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寶導演的電影《全力反彈》,二十歲時來到香港發展,拜洪金寶為師成為洪家班的一員。

GreatDaily

《導火線》劇照

倪星扮演過太多反派,大家比較熟悉的有《九品芝麻官》中的常威、《功夫之王》中的玉疆戰神、《特殊身份》中的長毛雄、《赤子威龍》中的反派船長等等。雖然倪星沒有扮演過大紅大紫的角色,但是他的經典反派形象和瀟灑飄逸的武打動作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reatDaily

倪星和翁慧德

雖然螢屏上的倪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反派硬漢,但是生活中卻是一位好男人,鐵漢柔情就可以來形容他,倪星的妻子是香港小姐翁慧德,1994年的時候兩個人拍拖被媒體發現。不過二人均否認戀情,直至1996年,二人終於承認已拍拖四年。

GreatDaily

倪星翁慧德一家

1999年倪星和翁慧德在拍拖期間曾承認分過手,但是他們和好如初,更於12月在洛杉磯註冊結婚,2003年,翁慧德為其誕下一對孿生兒子。說句題外話,雖然倪星身高一米八,但是曾經是香港小姐的妻子翁慧德也是一米八。

GreatDaily

倪星妻子翁慧德

再來跟大家聊一聊倪星的妻子,翁慧德是中德混血,中國香港女演員、模特。1989年參選香港小姐,並獲得第四名。不得不說兩人的身高基因很好,相信兩個人的兒子長大後應該都很高。自從翁慧德嫁給倪星後,可以說是已經很少出現在熒幕前了。

GreatDaily

倪星一家

看圖中倪星和妻子翁慧德都很高興,此時的他不再是螢屏的冷血反派,而是一位慈祥的父親。

GreatDaily

倪星

倪星憑藉一身功夫成功打入好萊塢,並在《黑客帝國》中成為唯一一位華人演員。鄒兆龍和李連杰都是成功打進好萊塢的武功高手,其實除了倪星外,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回憶的動作演員,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或多或少退出了舞台,但是他們留下的經典卻讓我們記住,希望能夠有更多更好的動作演員湧現,在此,向你們致敬。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