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自己給自己幸福,帶給自己「安全感」! - npnt

女人幸福的秘訣,就是不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自己給自己幸福。不要過分期待愛人的無微不至,兒女的事業有成,朋友的不離不棄。越是期待,越顯露出自己的脆弱,越是等待,越等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女人要拒絕期待,拒絕等待,主動追求,自己給自己創造的幸福最穩定,也最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


◆追求獨立◆

有的女人能做到經濟獨立,有的女人能做到個性獨立。無論哪一種,都是卓越的能力。物質上不受男人的節制,就能在生活品質上滿足自己,個性上不受男人的牽絆,就能生活得更灑脫隨性。


◆善待自己◆

女人並不是生來就應當蓬頭垢面,打掃客廳,燒煮飯菜,哄樂嬰兒。如果你做到了這些,說明你對家庭有無私的奉獻。這時候更應該善待自己,空閑時候為自己沏一杯茶,購買一些讓自己更美的首飾和化妝品,假期裡去旅行看看大海。一些小細節就能讓你擺脫無盡的煩累,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放棄比較◆

女人的努力不是為了比別人生活地更好,而是為了比過去的自己生活地更好。別人的孩子事業有成,為什麼不想想自己伴侶的無微不至呢?別人的生活無憂無慮,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的朋友同甘共苦呢?

人生百分之八十的痛苦來源於比較,一樣樣列出來和別人比,只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煩惱。

況且,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各人的難處只有自己知道。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長處去比較,何必呢?


◆走得更遠◆

女人一輩子不應該局限在家庭這樣一個小范圍之中。不要冷眼看那些跳廣場舞的人,他們追求身體和容貌的美麗,同時鍛煉了自己,何樂而不為呢?可以試試走出家門,和更多的人相處。個性害羞就去參加一些舞蹈班,刺繡班,看看其他人怎樣追求生活的品質,也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有質感的人。

女人要學會自己給自己幸福。從理想到行動,從內到外,豐富自己,給自己一片更大的天空,只有這樣,才會有彩虹橫跨千里,閃耀在自己的世界裡。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喔!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