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監督明確自己站定艾米莉亞是正宮 - npnt

《从零开始》监督明确自己站定艾米莉亚是正宫

2016-07-31 09:35

《从 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动画发展到现在的剧情艾米莉亚已经下线很久时间了,这三周就是来回来去看男主角不断的死了重生救蕾姆,救了一次又一次蕾姆 股也是涨了一轮又一轮,至于前期动画女主角艾米莉亚快成为了不认识的孩子了,不过在针对 Re0 动画制作组的最新访谈中这部动画监督渡边政治明确自己一直酱艾米莉亚视作女主角蕾姆只是副女主。

在 Re0 的最新访谈中蕾姆的声优水濑祈向动画监督渡边政治提问在这部作品中最喜欢哪个角色,渡边政治称「做这部动画之前喜欢的是昴和碧翠丝,但是在制作这部动画中 我喜欢的角色是帕克,好想要一只帕克啊!在变身前帕克以小狗的体型一脸骄傲的说自己才是真正的大 BOSS,作为动物系角色帕克超乎想象的可爱,现在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帕克」。

不 过后来还是被追问在艾米莉亚和蕾姆之中如果选一个的话监督会选择谁,渡边政治这次则是正式表态自己选择艾米莉亚「无论我选择哪边都会引起粉丝的愤怒啊,还 真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但就我来说蕾姆只是副女主,女主角还是艾米莉亚,可能大家根本就不信,我心中的女主角就是艾米莉亚,明明动画中蕾姆是正宫范儿,但 是大家也不要忘了动画中能让大家觉得艾米莉亚是女主角的场景」,虽然监督嘴上说着自己站定艾米莉亚,但是动画的剧情还是按照原作往蕾姆的一边靠,只怕监督 是口嫌体正直啊。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