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黃金賺錢必讀!告訴你生金和熟金的分別! - npnt

GreatDaily

Great-Daily原創;禁絕偷取!!

地球99%以上的黃金都是深藏於地核之中,當礦石含有天然金時,金會以粒狀或微觀粒子狀藏於岩石中,通常會與石英或硫化物礦脈同時出現,這被稱為「脈狀礦床金」或「岩金脈」。天然的黃金也會以金葉、粒狀及金塊出現,它們由岩石中侵蝕而成為沖積礦床的沙礫,稱為砂礦或沖積金。My Great Daily寫作.杜絕抄襲~

沖積金比脈狀礦床的表含更豐富的金。天然金通常含有8%10%的銀,銀含量超過20%的稱為銀金。

天然的黃金會與其他金屬,例如銀、鋅等伴生,開採後必須經過煉取,才能呈現出如太陽般的金黃色澤,未經提煉或經過處理的黃金,就有生金和熟金兩種不同的叫法。The Great Daily寫作~請不要抄襲!!

Great-Daily作品.禁止偷取.

GreatDaily

1.生金GreatDaily作品;不可轉載!

礦金:生產於礦山或金礦的黃金,也稱為山金。礦金通常和石英一起夾在岩石隙縫中,所以要經過粉碎、淘洗、分離雜質之後,再熔解及提煉。不同的礦山所含的其他金屬成分不同,所以開採出來的礦金成色高低不一,也會有很大的差異。twgreatdaily文章!禁止引用.

砂金:在河流底層或低窪地區生產的,就叫砂金。砂金其實是礦金露出地面後,經風吹雨打或風化後,脫離礦脈而落入河中。鈔金通常混雜著沙泥,故必須經過淘洗這個過程。twgreatdaily.com創作。杜絕盜版~

GreatDaily寫作。謝絕偷取。

GreatDaily

2.熟金Great-Daily創造;杜絕抄襲。

純金:生金經過提煉成高純度後,就稱之為熟金,而提煉到相當高度的純度的金稱為純金,一般純度要達99.6%以上成色的黃金,才能叫純金。

清色金:指黃金裡只含白銀一種其他金屬,大部份用來製作金條、金錠、金飾的都是清色金。mygreatdaily.com寫作。不可盜取~

混色金:黃金裡面除了含有白銀,還有銅、鋅、鉛、鐵等其他金屬,混色金一般用作工業製品為主。The Great Daily文章,禁止剽竊。

K金:黃金質地柔軟,不容易打造成精緻的珠寶首飾,因此用黃金、銀、銅等三種金屬依一定比例調配組合而成的合金,就是一般首飾製造主要的黃金原料,這種黃金就稱為K金。K金有24K18K等,24K就等於是純金,其含金量達千分之999GreatDaily作品!禁絕竊取!!

mygreatdaily.com寫作.禁止盜取。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