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再胖下去「10年後就會死」!南韓女諧星減重31公斤,每天都喝「這種水」! - npnt

32歲的南韓女諧星金信英(김신영),20歲出道,幽默開朗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的人緣很好,如她跟天團少女時代關係親密,是少數能自由進出少時宿舍的朋友。

 

出道時的金信英身材胖胖的,雖能帶給觀眾親切與喜感,但這樣的身材卻重重影響了她的健康,在一次健康檢查時,醫生告訴她如果再這樣下去「10年後就不在了」!

 

這個消息讓她大為震驚,為此展開瘦身計畫,6年來整整減了31公斤,整個人小上一號,而她也不吝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那就是「少吃多動」,看來簡單但實際施行起來卻相當不容易。

 

金信英表示自己三餐還是正常,期間如果感覺肌餓,就以杏仁、番茄、地瓜充飢,每天都喝2公升的糙米水,固定運動2小時以上,減少攝取鹽分,並攝取充足的蛋白質。

 

而她也建議不要選在每個月第一天或星期一開始減肥,最好隨便一天興起就可以減肥,這樣實踐下來會更有效果!

via

果然要減肥「少吃多動」是不變真理!如果有看過《青春不敗》就知道信英歐逆真的瘦超多的!雖然有點懷念胖胖時的她,但瘦下來後想必身體也會更健康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