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叔每天「逼豬跳水自殺」宣稱:這樣肉可以賣3倍貴! - npnt

在中國湖南寧鄉縣關山村,「豬在天上飛」並不是一個笑話,而是每天真實發生的事情。根據三湖都市報11月14日報導,關山村的黃德民是名養豬戶,每天都趕著養的豬到高台上,讓他們一個個跳下去。這舉動也引起媒體的注意,直呼這根本是「逼豬自殺」...

黃德民表示,這樣進行的跳水訓練,可以促進豬的食欲和生長速度,進而提高免疫力。這樣跳水過的豬肉不僅肉質鮮美,品質也相當好。

甚至價格也比市面上普通豬肉要貴上三倍

等於吃一頭落水豬得花上三倍的錢

關山村也因為這報導而打開知名度,甚至成為吸引遊客的大賣點,許多遊客指名就是要來看這些會跳水的豬,儼然成為新的熱門景點

網友看了也直呼驚奇,紛紛表示:「哈哈,這樣會不會練出胸肌來?」、「這豬好白淨,天天跳水也夠洗了。」、「畫面感人...求豬落水一瞬間的心理陰影面積。」

跳完水後主人將豬趕回家吃飯

Via

每天都要接受黃先生嚴格的跳水訓練,才能長成一頭比別人還要貴三倍的豬。感覺當豬也挺不容易的...不過這些豬應該活得比傳統圈養的豬還要幸福許多了,看起來也真的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我說,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些會跳水的豬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