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疑妻外頭有老王而出動無人機抓姦,不料卻讓自己目睹到最難堪的畫面! - npnt

坊間抓姦的方式百百款,但這還是小編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無人空拍機抓猴!連日來,一段YouTube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因在於影片中的男子對著鏡頭坦言近日對於妻子的詭異行徑感到不解,為了釐清真相,他出動了空拍機在空中監視老婆出們實的一舉一動,令人感到訝異的是,有點距離的高空上居然能清晰的拍出女子的動向,讓不少人為之同情該丈夫的苦澀,不過在感到遺憾的同時也有其他人認為老公在空中監視妻子的行為太嚇人了!


影片中,這名哭喪著臉的丈夫透露,自己和另一半已經結婚18年了,過去兩人的互動都還不錯,並沒有什麼口角、爭執,不過最近老婆的行為卻有點反常,就連去哪、接電話都顯得神神秘祕、遮遮掩掩的。


為了搞清楚老婆到底在神秘什麼,於是他趁著妻子出門時,出動了無人空拍機在高空上監視老婆的一舉一動,結果正巧拍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從空拍機清晰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的另一半駕車於理髮院,令他怒喊妻子騙人,因為妻子出門時是說要去上班,結果是到美容院裡做了新造型。顯然這個漂亮的髮型不是要給丈夫看,因為在該女子做完造型後直接上了一輛黑色的車,上車前似乎還親了坐在駕駛座的司機,隨後揚長而去,完全呼應了心碎丈夫先前說的話:「大概是裝扮自己去跟姦夫會面吧?」


眼睜睜看著妻子說謊又和其他男性過從甚密,令直播這一切的丈夫難堪的表示:「18年的婚姻就這樣玩完了!」

雖然大多數看過的網友都非常同情這位被劈腿的丈夫,不過還是有其他人對於丈夫的抓姦過程感到可怕,畢竟在別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監控實在有點恐怕,認為這樣的行為在無形之中肯定也帶給妻子無數的壓力。

甚至還有不死心的網友直接扒出這名受害的丈夫在早前曾拍過惡搞影片,所以對於整件外遇的過程感到質疑,認為他有可能是為了博眼球、衝人氣,或者是幫空拍機拍宣傳的廣告影片。

不管是真是假,這也讓小編想到前陣子用自己抓姦素材將人剪接影片的故事,讓人慨歎外遇真的很傷人(點我看更多)。


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令人心傷的影片吧,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能不受劈腿之傷。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