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一知道我懷孕,就開始大動作搬來搬去的折磨我!昨晚喝了婆婆熱情煮的...人超不舒服的肚子也很痛... - npnt

婆婆一知道我懷孕假日就大動作叫人來打掃趁老公不在又叫人來搬洗衣機,昨晚喝了婆婆熱情煮的...人超不舒服的肚子也很痛..

 

 

靠北婆婆原文:

我今年35歲,我和先生交往認識十多年,一直沒有結婚,在27歲那年想結婚買房,婆婆和小姑大動作的一直輪流勸我,
(聰明的女人不需要結婚,笨蛋才結婚!妳想要小孩找個男人生一生自己養就好,真的!聰明的女人才不需要結婚!給她們重新選擇,她們才不會當笨蛋!)
 

就這樣洗腦了3個星期左右,婚也沒結了,房子也沒買了,之間我也與先生常因為他媽媽妹妹吵架,

在30歲那年,某次在做成績的晚上,因為口渴到客廳倒茶,發現婆婆在丟外孫的衣服,我好意跟婆婆說,阿姨,那個衣服可以先不要丟嗎?

說不定可以留給我以後的小朋友穿啊~婆婆馬上臉色大變,很不高興的且大聲的回我,(台語:妳還沒生兒子,就會想到兒子,靠兒子有什麼用?!)

我:…………(無言),默默走回房間掉淚,先生是獨子,有一個妹妹,妹妹已結婚多年,生了兩個兒子12歲和10歲,我和小姑年紀一樣大

最近我剛懷孕不到10週,五週時有告知婆婆,婆婆一知道懷孕,就星期六日大動作叫人來打掃,移動傢俱,

我白天在教書,16:00過後想好好休息,一直被打擾到,不能好好的休息

剛剛又趁他兒子去衝浪,叫人來搬洗衣機,我人超不舒服的,都不能考慮一下新生命的到來嗎?真的那麼不期待嗎?

跟先生講抱怨一下,先生都很兇的護著他媽媽,且大聲的嗆我:(沒叫妳打掃就不錯了!)

我說:我只是希望動傢俱緩緩,三個月後比較安全之後再來動,不能等等嗎?都不能溝通嗎?

換來的是先生飆罵髒話完,關機人不見蹤影,把你丟下,那時半夜2:30。

昨天喝完婆婆熱情煮的四物雞湯,人也超不舒服的,且肚子很痛……上網看了才知道懷孕初期最好不要喝四物

預防子宮激烈收縮,在他家這樣生活……我真的不知道道該怎麼好好的安胎?……

看完覺得超恐怖的!沒想到她婆婆會這樣做,太可惡了!分享給別人看!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