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巴士上吃過下午茶嗎?三個絕不能錯過的「英式下午茶」!錯過會後悔一輩子! - npnt

來了倫敦才知道,倫敦的下午茶非常多間,愛喝下午茶的我怎能錯過倫敦的英式下午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下午茶是這間BB Bakery,也是在地人喜歡的小店,除了店家外還有Bus Tour 以及 Boat Tour,但都是要預約的。

先介紹Bus Tour,可以登上最經典復古的雙層紅巴士,邊品嘗豐富的英式下午茶,邊暢遊倫敦最有名的幾個景點,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行程,觀光巴士將帶遊客遊覽倫敦眼、大笨 鐘、西斯敏斯特大教堂、白金漢宮、海德公園等多個景點,一次滿足觀光,搭雙層巴士還有喝英式下午茶的願望。
 

 

 

 

 

你想過坐在巴士上享受英式下午茶嗎?

 

 

 

邊喝下午茶,邊觀光,如此新奇的體驗,你心動了嗎?

 

 

 

 

巴士還可以選上下層,但價位是有差異的唷 (當然是上層較貴啦~因為視野好嘛)

再來是 Boat Tour,但只有三個日期分別是 5/1, 7/31, 8/13,搭船喝下午茶,順便暢遊泰晤士河,也是體驗不同風格的下午茶。


 

 

 

飽覽倫敦最HOT觀光路線

 

錯過 Bus Tour 及 Boat Tour的朋友,別失望,因為還有店家可以去品嘗下午茶,菜單包括鹹點三明治、法式馬卡龍、迷你杯子蛋糕、各式甜點蛋糕等等,再配上精選英式紅茶,吃到一半又另外拿了Scone來唷,配上奶油的Scone超讚的拉~t

 

 

 

到倫敦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倫敦「移動下午茶之旅」,保證讓你回憶無窮~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