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8歲女童在家中床沿吊死 其父當時在隔壁打電話 - npnt

孩子平時就睡在這個高低床的下鋪

孩子的作業本還擺在書桌上

8歲女童吊死在家中床沿

其父在另一房間打電話悲劇提醒家長在家也要看好孩子

前天晚上,在建鄴區某小區,一名8歲女童在家死亡,據女童的父親說,當時他就在家中另一個臥室打電話,等打完電話卻發現小孩吊死在上鋪的床沿上。那麼小的孩子怎麼可能吊死呢?經警方初步偵查,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死者符合自縊特征。

爸爸:打完電話小孩吊死在上鋪床沿上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建鄴區某小區的事發地,女童的父親董先生在家。

據董先生介紹,事情發生在前天晚上8點多。

當時,他正在臥室里看電視,這時電話響起,女兒瑤瑤(化名)起身將電視調成靜音,並去了另一個臥室。

“當時第一個電話打了20多分鍾,打完之後,又來了一個電話,兩個電話差不多三四十分鍾,我打完後就去那個臥室看寶寶(瑤瑤)。”董先生說,當他來到另一個臥室時,看到瑤瑤趴在上鋪的床沿,腦袋掛在一條圍巾上。記者看見,這間臥室的床是上下鋪。

“我說,寶寶你趴在這干什麼?我看不對勁,趕緊把她放到床上,給她做人工呼吸。”董先生說,“後來沒有用了,就趕緊報警。”

媽媽:去朋友家住了一段時間後接到噩耗

隨後,記者趕到江蘇省第二中醫院,並在這里見到瑤瑤的媽媽張女士。

據張女士介紹,在前天晚上,她的親戚突然打電話給她,告訴她瑤瑤死亡的噩耗,張女士聽到後非常震驚。她說,因為家庭矛盾,自己去朋友家住了一段時間。

在此期間,丈夫董先生也經常發短信給張女士,讓她回家。可沒想到,再次聽到家里的消息,卻是女兒的噩耗。

老師:

女童平時很活潑

據社區的工作人員介紹,董先生家是低保戶,家庭情況比較困難,董先生一直以開車為生,夫妻兩個之前的確鬧過矛盾,社區也幫忙協調過兩次。

據了解,瑤瑤上小學二年級。瑤瑤的體育老師介紹,在一周前,瑤瑤請病假,就一直沒回來,這兩天才得知,小孩突然就不在了。該老師介紹,瑤瑤在學校成績雖然不突出,但是平時很開朗活潑,喜歡和小朋友們玩,但是對瑤瑤家中的情況並不是很了解。

警方:

排除他殺可能

隨後,記者從南京市建鄴區公安分局了解到,在事情發生後,警方對小孩進行了檢查,經警方初步偵查,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死者符合自縊特征。不過關於小孩具體的死因,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