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院子裡居然「滿滿都是皮」!知道是什麼後警察都找上門了 - npnt

中國雲南普洱市日前破獲了一起大量野生動物非法收購點,犯人是一位66歲的畢姓老翁,是當地的俄村村民。在本月25日,由上級森林公安機關統一部屬,公安大隊與花山派出所聯合對老翁的租屋處展開清查,查獲了大量國家級保育類野生動物製品,還有大量的武器彈藥。證物一擺開來十分驚人...

據了解,從2000年1月以來,老翁就經常到景東縣、鎮沅縣林區集貿市場,私下向當地民眾收購野生動物製品。伺機出售或自用。

穿山甲皮殼0.12公斤,穿山甲皮也被認為是珍貴的中藥材

白腹錦雞皮1張,棲息地破壞和非法捕獵是對本物種最大的威脅,白腹錦雞漂亮的外表也使他成為非法捕獵的目標;除了以上原因,中醫傳統理論認為本物種去羽毛及內臟的肉有止血解毒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對本物種的非法捕獵。

豪豬毛1.2公斤,豪豬毛可用來做竹籤和槍彈片

另外還有獐子毛0.02公斤、豹貓皮16張、赤腹松鼠皮254張…

不只有動物毛皮,嫌犯家中還查獲許多武器。下圖為5639發的氣槍彈

經清點後,共有釘彈7210發、汽槍彈5639發、軍用子彈5發、鋼砲底火3572發、火藥6.8公斤及一些射釘槍部件。

這宗也是景安縣森林公安近年來查獲最大一起野生動物製品販賣處,目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Via

看到這麼多動物的毛皮和遺體,真的很讓人心痛。有多少美麗的生物,只因為人類的貪欲和炫富心態,就這樣從地球上永遠消失了?替代品和更有療效的西藥明明這麼多,真的不必要。請支持拒絕買賣野生動物製品,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