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耐不住女友提分手,走不出失戀陰影的他最後在臉書上直播「悲劇」! - npnt

失戀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人生中必經的道路,不管是什麼理由讓一對佳偶分開,對於雙方都有一個過渡期要走,有些人能雲淡風輕的去面對,但有些人卻因為心裡的那道坎過不去,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甚至是以自殘、自殺等的激進手法,表達對分手後的不適應。

最近有位20歲的土耳其男子Erdogan Ceren,在自己的臉書上直播自殺,引起大批網友圍觀。這聽起來或許有點恐怖,不過對於他而言卻是件悲傷的事,因為這背後隱藏著令他心碎的愛情。


任誰也想像不到,平時看起來陽光的大男孩居然會以這種方式終結自己的年輕性命。

直播的一開始,Erdogan對著鏡頭訴說自己自殺原因,女友和自己分手了,遲遲無法走出失戀陰影的他,生活得十分痛苦…雖然很多收看直播的網友紛紛勸他不要做傻事,不過他仍表示:「沒人相信我會自殺,現在你們看好了!」


話一說完,Erdogan馬上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胸膛並且扣下板機,只不過第一次開槍並沒有成功,但死意堅決的他緊接著開了第二槍,爾後傳來一大聲砰的槍響,直播畫面為之一暗…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槍聲一響後,聽到槍響的家人湧進自殺男子的臥房內,這才發現Erdogan自殺。雖然Erdogan後來緊急送醫搶救,不過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這場死亡直播有超過54萬人觀看、1.4萬條評論,縱使許多人在上頭留言拚命挽留他,但Erdogan卻非常堅決,沒有任何猶豫的結束自己的性命。

事後六個小時,家人在臉書上更新Erdogan已去世的消息。而Erdogan在自殺前兩個小時時,還發了與妹妹和姪子的合照,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雖然失戀很痛苦,不過為了一段逝去感情跟自己過不去,真的很傻。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自己只有一次的生命,同時也盼望你們多多關心身邊失戀的親友吧,阻止下一場悲劇發生。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

珍愛生命,希望無限 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