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班底8年後重聚!叛逆小鋼琴手「大大」已是大學生,漂亮到網友直呼「戀愛了!」 - npnt

說起近幾年來最賣座的國片,不少人想起的還是2008年時由魏德聖執導的《海角七號》。

 

當時台灣電影處於長期低迷狀態,想找人投入資金都是件難事,魏德聖導演為了這部電影耗資5千萬新台幣,幾乎把身家財產都賭了下去。雖然電影剛開始無太多經費可以宣傳,但因口碑極佳,靠著網路還是順利打出名氣,創下億萬票房佳績,成為台灣賣得最好的國片電影。

 

憑藉著超高人氣,《海角七號》在45屆的金馬獎上也是大獲全勝,贏得了「最佳男配角」、「最佳電影音樂」、「年度傑出台灣電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及「最佳傑出電影工作者」等六座獎項,是當年金馬的最大贏家。

 

除了《海角七號》外,魏德聖這幾年也陸續推出《賽德克·巴萊》、《KANO》等經典大作,而最新作品《52Hz, I love you》更如火如荼拍攝當中。日前,他將當年《海角七號》的主要演員全都找來客串新片,而當年只有12歲的鋼琴手「大大」,如今已是青春漂亮的女大學生,一亮相就讓網友驚艷不已。

 

據悉,魏德聖本來是希望《海角七號》的原班人馬能出演新片,但8年過去了當時的演員們都成熟不少,與新片角色形象不符,加上不希望被人感覺新片有《海角七號》續集的感覺,因此改請他們客串,日前則釋出魏導和演員們的訪談。

 

當年飾演「大大」的童星安乙蕎(麥子)現在已經20歲,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日文系,當年因成功詮釋了角色的早熟和古靈精怪而獲得大家喜愛,而她在電影原聲大碟中與同恩和夏宇童合唱的經典歌曲《愛你愛到死》,至今仍是許多人到KTV的必點歌曲。

 

在拍完《海角七號》後,安乙蕎回歸一般人生活,專心於課業,直到去年才在電視劇《回家路上》亮相;並在今年接下了家庭喜劇《我家是戰國》,飾演酷酷的「曾楚楚」,與謝祖武和Melody間逗趣又溫馨的對戲讓大家印象深刻。

 

而由魏德聖執導的第4部作品《52Hz, I love you》也將於明年農曆春節檔期推出,內容為現代愛情片,加上有《海角》陣容客串,也讓人對這部電影更加充滿期待。

來看看《52Hz, I love you》的海角篇吧!

VIA

麥子其實從小到大都很漂亮啊,小編在《我家是戰國》時就覺得她很眼熟,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大大」,除了感覺懷念外,也不免驚訝原來《海角七號》已經是8年前的電影了!希望以後能多多看到麥子的新作品唷!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大大現在的樣子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