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死忠粉竟選「那英」當導師!!!「新歌聲」再曝【作假黑幕】.... - npnt

《中國新歌聲》的前身是「好聲音」,由於當時許多參賽選手的經歷或造假或誇大,節目被人調侃成是「中國好故事」。然而,脫胎換骨的「新歌聲」並沒有擺脫這個問題。

在新一期的節目中,第二位參賽選手侯志斌選唱了一首周杰倫的新歌《愛情廢柴》。

那英導師在歌曲第一個高潮結束後就拍下按鈕沖了下來,之後周杰倫也選中了他。

在反向選導師環節,庾澄慶分析說侯志斌很顯然是周杰倫的死忠歌迷,畢竟把周杰倫剛發行不久的新歌都拿來唱了。

侯志斌承認自己就是傑倫的死忠粉,從小學一直開始聽,連哥哥也非常喜歡周杰倫的歌。

接著又談到自己的生日,恰巧和周杰倫是同一天出生的。

聽完後,周杰倫樂了。既選了自己的新歌唱,又是超級粉絲,而且生日還撞到了一起。看來這位學員已經十拿九穩了。

按照正常的思路,侯志斌應該會選周杰倫。否則也不會花了那麼多功夫談自己和周杰倫之間的情緣。況且當時那英第一個下來後,他在演唱間隙還偷瞄了幾眼周杰倫那邊的軌道,很明顯是在期待周杰倫選他。

那英也以為自己沒戲了,補充說若真選了她,侯志斌今天出去肯定會紅的。

結果「大逆轉」真的出現了。侯志斌先誇了下周杰倫,最終卻選擇那英當自己的導師。

瞧把那英高興的,立馬從導師椅下去給了個擁抱。

雖然周杰倫有些沮喪,但還是很感謝選手唱了他的歌。

面對這樣的結局,網友們表示看不懂了。在視頻彈幕中,很多人在懷疑節目組作假,用劇本玩套路。

既然是受那英老師的影響非常大,為何一開始不選那英的歌來唱呢?老牽扯到周杰倫又不選他,不就是為了節目的反轉效果嘛!

更重要的是,侯志斌這個人本身就不簡單。他在開場介紹自己的工作是網上開店賣衣服。

實際上,他是一個選秀老手了。在08年參加過《名師高徒》,後來又獲得2010《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的23名。

2011年,簽約英皇娛樂成為謝霆鋒、陳偉霆、林峰的師弟。

今年6月還出了新單曲,也就是說其真實身份是一個歌手,賣衣服只是副業,並不是維持生計的主要手段。

無疑,節目組又想用這種底層出身的故事與唱功驚艷製造出來的反差來博取觀眾好感。很有可能汪峰私底下早就認識出道好幾年的侯志斌了,只是在節目上裝個樣子。

另外,侯志斌選擇那英似乎也是「必然」的。作為華語樂壇天后級別的歌手,那英和英皇有著說不盡的友情。那英曾多次出席英皇集團的年度盛典,和英皇老闆楊受成的私交甚好。

這幾年,那英得益於姐姐那辛對「新歌聲」的投資,她也成了該節目背後的老闆之一。

作為英皇旗下的藝人,侯志斌自然會選擇「關係戶」導師以助未來晉級之路。選那英之前又借周杰倫博取了足夠的關注度,對節目來說又增加了不少可看性。所以,這一切更像是被安排好的。

而那英之所以興沖沖地趕下來選他,一方面既可以給「老朋友」英皇一個人情;另一方面又可以歸入戰隊好好栽培。捧紅了,自己也可以得利。

也許整場下來,只有周杰倫一個人蒙在鼓裡。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