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癮發作!在家裡殺死母親!沒想到兇手哥竟說兇手10歲就開始...! - npnt

媽……我遲了一步 救不到您!

陳志忠(左):弟弟承認殺了母親。小圖為死者劉蓮嬌。

昨晚發生的「毒蟲弒母」家庭悲劇;相信受毒品影響致神智不清的嫌犯,這一兩天一直揚言砍人和殺人,昨日傍晚再度以此恫言殺母時,為母者回應不相信(兒子敢殺她),竟觸怒嫌犯,對手無寸鐵的癱母狠下毒手。

失去理智的兒子先緊掐母親頸項,再揮動砍肉刀朝母親頸部和臉部猛砍,導致後者當場斃命。

此案於昨晚約7時,在亞亦君令新村被揭發。警方於約7時20分抵達現場調查時,在屍體旁尋獲疑是兇器的砍肉刀,並逮捕55歲嫌犯查辦。

死者長子陳志忠(56歲)今日在現場受訪時說,他昨晚7時抵達家門,原打算今天攜帶神智不清的弟弟就醫,但當時看到神色慌張的弟弟沖出家門,聲稱殺了母親。

「弟弟當時是指母親不相信會被殺,他才在一怒之下弒母。我聞訊後阻攔弟弟離開,直至他情緒穩定及答應不逃離,才交由圍觀的鄰居看管闖禍的弟弟,便進入住家查看,但母親已斃命。」

陳志忠說,2天前接到母親來電,指弟弟神智不清揚言要殺人,要求他返鄉帶弟弟就醫。唯他週二(27日)晚上約7時抵達住家時,悲劇已發生。

他指出,數個月前,弟弟也因神智不清揚言要殺人,當時曾勸告母親,若弟弟有任何異樣,千萬不要頂撞,凡事都要順著弟弟的意願,以免招來殺機。

陳氏披露,當時母親也認同其說法,但想不到事隔數月,母親會忍不住頂撞弟弟,而死在弟弟的刀下。

他說,嫌犯10多歲便開始吸毒,戒了又吸,吸了又戒,一直無法完全戒除毒癮。

警方今日獲得扣留令,延扣嫌犯以作進一步調查。

老母親斃命的廚房處,已被清理。

工作人員在命案現場兼喪府,準備喪禮事宜。

 

殯儀業者將紙紮及祭品,送往喪府。

警方獲得扣留令後,將身材彪炳的嫌犯押離法庭。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實用或有趣的話,請分享出去讓多人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