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來自「蒙古」的樂隊,早已世界聞名,當他們開口唱歌之時,大家都震撼得說不出話... - npnt

成立於2004年的中國樂隊「杭蓋樂隊」,擅長把蒙古民間音樂和搖滾樂互做結合。

 

「杭蓋樂隊」的成員來自蒙古或其他擅於蒙古樂器的漢人,「杭蓋」兩字源於蒙古語,意指「理想完美的大自然-遼闊的大草原,高山流水,翠綠的樹林,湛藍的天空」,與他們的表演緊密結合。

 

藉由表演,他們成功將蒙古的傳統音樂推廣至世界各地,更是近來國際音樂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國樂隊之一。

 

其實在很早之前,「杭蓋樂隊」就受到中國當局的重視,成為中國獨立音樂圈中的免檢品牌,幾乎每一張專輯都能獲得極佳口碑,他們也經常受邀至國外參加音樂節,讓蒙古傳統音樂得以跟世界做結合,引領聽眾走入蒙古的傳統與歷史,在充斥著華語、粵語的華人唱片界走出自己的一條音樂路。

來看看他們的精彩表演吧!

via

他們的音樂給小編台灣原住民音樂的感覺,雖然沒有過於華麗的編曲或伴奏,卻能讓人感受到音樂帶來的滿滿感動,在聽膩了過於華麗包裝的流行歌曲時,這樣的音樂更讓人感覺平靜。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