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是同一個人嗎?陸女模靠化妝號稱「日拋臉」,就連海關人員都說「她每天都長得不一樣...」 - npnt

坊間有個傳說,那就是亞洲流傳著可怕的「四大邪術」,分別是泰國的「變性術」、韓國的「整形術」、日本的「化妝術」以及中國的「修圖術」。

 

但隨著各國間密切交流,如今亞洲各國的化妝術,其實都不能小覷了啊!在中國就有個女模,因素顏和化妝後的模樣判若兩人,還逗趣地表示自己有張「日拋臉」!

 

中國女模邢曉瑤(本名邢瑤),因能透過高超的化妝技巧改變容貌而在微博爆紅,她日前分享了自己在上海過海關安檢時被攔下來的趣事,因照片與本人外型差太多,她被A海關攔下時還在想該怎麼解釋,沒想到認出她的B海關居然直接說「放她走吧!她每天都長得不一樣...」,讓她哭笑不得。

 

其實邢曉瑤不只是化妝技巧了得受到關注,個性樂觀更不做作的她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素顏照,甚至素顏直播,更不避諱的PO出證件照,還直接公開每個女藝人視為最高機密的體重數字,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形象受損,但反其道而行的坦蕩直率個性,反而讓她的人氣愈來愈高。

來看看邢曉瑤驚人的化妝教學吧!

via

太強了!她完全可以靠著化妝變成不同類型的人啊~果然會化妝和修圖都好重要,女人為了漂亮真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笑)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