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女兒太操勞?宥勝手腕關節長出「圓形瘤」,粉絲看見急喊「快去看醫生!」 - npnt

去年結婚的藝人宥勝,與老婆小嫻育有一女蕾蕾。

 

升格為老爸的宥勝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瑣事,也經常與粉絲討論自己的「爸爸經」,而他不拘泥於傳統的教養風格,更獲得許多粉絲的認同。然而日前宥勝卻在臉書表示,自己出現了「媽媽手」,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從宥勝PO的照片可看出,他的左手腕關節處腫了一個瘤狀物,老婆騙他這就是「媽媽手」,還揶揄表示「難怪最近女兒都叫你媽媽」,但宥勝上網查詢後發現被騙,讓他無奈說「這是爸爸手上的毛吧!」夫妻倆的互動甜蜜又搞笑。

 

不過宥勝也不甘示弱,雖然對於女兒這陣子頻頻叫他「媽媽」感覺困惑,但也開玩笑地說「是不是因為最近變黑,膚色跟老婆愈來愈像,才導致女兒分不清楚誰是媽媽」委婉的虧了老婆的健康膚色。

 

但不少網友看到宥勝手腕上的腫瘤都很擔心,有網友以自身經驗推斷,宥勝手腕應是「腱鞘囊腫」,要他少用那隻手做事,並趕緊尋求醫師協助,免得復發起來問題會更多。

VIA

關節處腫成這樣,看了真的讓人很擔心啊!宥勝還是快快尋求專業醫療協助吧,畢竟提早治療,復原率也會比較高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