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美男將「死神辣椒」放進煙嘴裡,打算吸食挑戰…不料吸了第二口後後勁整個上來! - npnt

為了紅、炒作話題,不少網友紛紛拍攝「作死」影片,以求博得大批觀眾的目光。不管是電鑽啃咬玉米、喝麻辣湯、還是挑戰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都讓人看到「傻膽」的精髓。


先前有對來自紐澤西的ㄎㄧㄤ妹,大膽挑戰這款全球最辣的辣椒,出盡洋相。

原以為這段影片能讓人為之警惕,不過卻吸引到一些不怕死的鐵齒人硬是要嘗試,同時也玩出新高度,不要只單純的吃進嘴裡,反而要用「吸」的,挑戰這款辣椒的辣度,想當然關於死神辣椒挑戰的結果都超慘!


同樣來自美國的挑戰者Ted Barrus不信邪,硬是要挑戰這令人聞風喪膽的辣椒,只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將辣椒放到煙嘴中,打算以吸食的方式挑戰嗆辣。Ted先是把辣椒剝成一小塊,放進煙嘴中,同時慨歎:「人只能活一次,所以我想挑戰自己懼怕的事。」


爾後朝煙嘴點火,接著大口吸食…


雖然被辣味嗆到,頻頻咳嗽,不過他仍然深吸一口氣,大膽湊近菸口再大口吸進辣氣…


作死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簡直是跟自己過不去。

第二口的吸食,明顯讓Ted辣到嗆到不斷狂咳,即使猛灌準備好的水,仍無法解辣,讓他直呼:「我的天啊,我被嗆得睜不開眼睛。」面露猙獰著。

老實說對比直接咀嚼辣椒,這種以吸食的方式挑戰更是容易讓辣氣直抵肺部,導致吸入性的嗆傷,不得不說Ted做這樣的挑戰簡直是把自己的性命賭上去了…也難怪他表現出慘不忍睹的巨大衝擊。分享出去,提醒身邊的人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了!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