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江明娟當冷氣工差點沒命,花光所有積蓄開早餐店,只為了照顧「牠們」! - npnt

39歲歌手江明娟,9年前參加第一季《超級偶像》選秀比賽,並拿下第四名的佳績。

 

在比賽期間以《我可以為你擋死》、《我想要有個家》等歌曲備受矚目的江明娟,歌唱實力有目共睹,但她的星途卻沒有想像中順遂,在2010年發行完專輯後,江明娟超偶的光環褪去,加上經濟不景氣關係,演出機會逐漸減少,唱酬也被一砍再砍,為了賺錢她也曾跟弟弟一起去當冷氣裝修員,還從19樓摔下,所幸掉在17樓陽台才撿回一命。(點我

 

而近期江明娟轉換跑道進駐餐飲業,接下朋友頂讓的早餐店,並將店名取為「喵好時」(meow house),意指「有喵就有好時光」。

 

但其實江明娟之所以要開這間店,並非只是想賺錢,而是為了照顧更多的流浪動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笑說開店完全沒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中,「只是為了有個管道照顧流浪動物!」

 

目前養了5貓1狗的江明娟,4年前跟貓咪結緣,當時她撿到了流浪貓咪House,並在工作低潮之際,有了愛貓的陪伴,感念愛貓對自己的重要,她萌生了為流浪動物盡份心力的想法,就連在早餐店中,處處也能看到她愛護浪浪的事蹟。

 

如江明娟利用店面宣揚照顧流浪動物的觀念,而店裡也有很多手繪的貓狗圖畫,所賣出的收入都會捐給流浪動物基金會,而當生意更穩定後,她也考慮要收養浪浪作為店貓或店狗。

via

好棒的觀念,好棒的一家店!大家有空的時候,不妨也到江明娟的店捧捧場,除了好吃的餐點外,還可以幫助到流浪動物,可說一舉數的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