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十大「最美笑容」,最後一個笑容...最想讓人守護的! - npnt

經常有彈幕狂刷,這個笑容由我來守護,今天就來看看那些你最想守護的笑容。

彈丸論破未來篇

霧切響子



第9集狂立flag,霧切話說的太多了啊,各種透露著藥丸藥丸的氣息,結果真的完了,這坑爹的NG行為,滿分。就連絕望篇都是在刷還我霧切來的彈幕,估計那邊刀片還不夠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蕾姆



說到笑容,蕾姆必有,這笑容看得人都化了呀,雖然最近幾集蕾姆掉線了,不過已經占據了大片江山,平時遮住的半只眼已經是個誘人的萌點了。風那麼一吹,小天使簡直了。

Angel Beats!

立華奏



小奏感覺都不怎麼笑呀,因為是一只三無的蘿莉,但越是這樣才越覺得她的笑容難能可貴,更想守護啊,諸君,拔劍吧!


未聞花名

面碼



一邊哭一邊笑,這個笑容簡直太讓人傷心了,加上那一句「被找到了」,小編已陣亡,淚流成河,還有配上結尾的歌,真是讓人小心臟不要不要的。

四月是你的謊言

宮園薰



幫助男主走出陰影之後,想到她的遭遇,就想寄刀片啊寄刀片,令人十分痛心和惋惜,這麼一個小天才怎麼就這麼容易的離開了呢,不過在自己離開前做了想做的事,也算是圓滿了吧。

斬赤紅之瞳

希爾



這里挑希爾這位配角來說,可能是第一位領便當的給小編感觸很大,眼鏡娘摘下眼鏡天使一枚,這離別之前的笑容更是觸動人心,犧牲的方式還很殘忍,不說了,寄刀片。

《Fate/stay night UBW》

Archer



一邊笑著一邊消失的場景最令人感動了,紅A選擇了這樣的方式與凜告別,想必凜心中非常不舍吧,啊,還我紅A!


驅魔少年第二季

亞連沃克



第二季全程都是在虐主角小天使們,找了一個圖好不容易笑了的,還帶了那麼點悲傷,等了那麼久你就給我看這個?心疼亞連,不知道下一次看你笑又是什麼時候了。

以上都是略帶悲傷的笑,還是看看爽朗的笑溫暖一下~

海賊王

路飛



路飛招牌式的大笑超級陽光,超級暖,更帶點傻白純真的味道,看著他笑,好想一起吼一句,萬歲!2333

現實中還有一笑勝過千言萬語,實力冠軍,那就是這個:



嗨呀,那些一來就翻到最後一個笑容看的,滿懷期待的是最氣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