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笑了超6成用戶打算入手Note7 - npnt

三星笑了超6成用戶打算入手Note7

 

下週二(8月2日),三星年度最重磅的旗艦三星Note7即將面世,在此之前,Note7已經被賦予了很多聽起來吊炸天的稱號,包括安卓年度最強機皇、蘋果iPhone7最有力阻擊者、三星最美旗艦等,光從名頭上來看與《權力的遊戲》龍母丹尼莉絲·坦格利安有得一拼!

而從“技能槽”來看,三星Note7的招數看起來也不比龍母差。根據外媒Talkandroid最新的爆料顯示,三星Note7將有以下幾點重大提升:

1、屏幕:雙曲面屏

三星Note7將搭載類似三星S7 Edge的雙曲面屏,但其弧度要比S7 Edge小很多,可能會介於2.5D弧形玻璃和雙曲面屏之間。屏幕的尺寸是5.7英寸,覆蓋大猩猩玻璃5,當使用Note7時,其邊框“幾乎感覺不到存在”。

2、特性:三防

三星S7系列加入三防之後大受歡迎,Note7自然不會錯失這項重要升級。據悉,三星Note7支持防水,即使你在使用S Pen也不會受影響。

3、黑科技:虹膜識別

三星Note7正面有兩個攝像頭用來進行虹膜識別,使用的是紅外線技術,因此在夜間也能夠使用,但如果戴眼鏡的話可能會降低準確度,在條件良好的情況下使用的話解鎖速度“很快”。

4、賣點:S Pen

三星Note7最重要的賣點是它的手寫筆,新的S Pen將新增放大鏡和翻譯的功能,同時還將得到常顯屏幕的支持,用戶可以通過S Pen快速在息屏狀態寫記筆記,筆記將一直保持在屏幕顯示。

5、配置:最新款處理器

印度Zauba最新公佈了一款編號為“S5E8895”的新品,根據以往的型號進行推斷來看,這款新品應該為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構架和配置應該會延續Exynos 8890的水準,或在主頻上有所提升。而三星Note7也將成為​​全球首款搭載該處理器的新旗艦。

6、價格:或比iPhone7還高

按照慣例,三星會在國際發布會之後為自家新機召開單獨的中國發布會,宣布國行售價及上市日起,所以國行版本的Note7此次很難全球同步上市。價格上看,外媒推測Note7預計售價將為849歐元(約合6300人民幣)。

雖然看起來三星Note7價格並不低,甚至有可能高過蘋果將於9月份發布的iPhone7,但根據外媒PhoneArena發起的投票顯示,在Note7和iPhone7之間,前者的受歡迎程度顯然更高一些,從投票結果可以看出,有62.92%的用戶計劃購買Note7,而只有17%的用戶表示,將耐心等待2016年的新款iPhone。另外還有約20%的用戶尚搖擺不定,需要等待兩者發布之後,進行比較再決定。

那麼問題來了,在Note7和iPhone7的投票中,你會投給誰?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