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經人發現!皇陵中屍體竟不是秦始皇?! - npnt

秦始皇陵的最新发现,皇陵中尸体可能不是秦始皇。

秦始皇陵是中国历史上最难挖掘的皇家陵墓,也是保存最好的陵墓。对秦始皇陵的探索一直是考古界的大事,随着科技的进步,考古学家们已经知道秦始皇陵内部的构造,然而有关秦始皇尸体的最新发现更是惊人:皇陵中尸体可能不是秦始皇。

 

秦始皇陵已经有2000年的历史,在这期间无论地震还是水土流失,依然屹立在陕 西西安,里头设置的机关,历经岁月沧桑依然管用。虽然秦始皇陵是秦朝最伟大的智慧结晶,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考古学家们凭借先进的仪器已经探索出秦始皇陵 下的具体情况。据考古学家所说,秦始皇陵内部有山川河流,日月星辰,还有仿照九州大地所制成的疆土。

 

据考古学家所说,秦始皇陵内部有山川河流和日月星辰,非常奢华。(图/unsurcoenlasombra)

 

考古学家们说,秦始皇陵以水银为江河,天上的日月星城是一颗颗硕大的宝石夜明 珠,而且最重要的是放置秦始皇躯体的棺材像一艘船一样,沿着江河而行仿佛秦始皇在巡视整个九州大地,由此可见秦始皇陵的豪华奢侈,而惊人的是经探测秦始皇 的尸体保存完好,千年不腐,而且面容依旧年轻,由此科学家们怀疑这不是秦始皇的尸体。

 

原因有以下几点:其一、众所周知秦始皇病逝于公元前210年的第五次东巡之中,然而炎炎烈日之下,再加上旅途遥远秦始皇的尸体已经腐烂发臭,就连史书都记载赵高为了掩盖秦始皇的尸臭,车载海鱼,通过鱼腥味来掩盖。可见秦始皇的尸体绝对不可能保存完好。 其二、秦始皇享年50岁,并不年轻,况且始皇帝少时多病,继位之后,又忙于公务,每天批阅奏章500斤,这可是史书上明确记载的。而这样操劳,始皇帝又怎么可能这样年轻。

 

究竟秦始皇陵中的尸体是不是秦始皇,依旧成谜。(图/wtoutiao)

其三、秦始皇死后,赵高为了扶植胡亥上位必然会伙同李斯迅速赶回咸阳,掌握优势,确定胡亥继承人的身份。那么赵高必然快马加鞭赶路,既然要赶路秦始皇的尸体必然不能好好保存。而对于赵高来说带一具尸体回去赶路是徒增烦恼,他最好的选择是将秦始皇就地掩埋。

由此可见秦始皇陵中的尸体有很大的可能不是秦始皇,但是如果不是秦始皇又会是谁呢?谁有有资格葬进秦始皇陵呢?历史考古学家们也猜测不出。这又是一个关于秦始皇陵的未解之谜。

文章来源:陕西音乐广播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