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護士挺著7個月孕肚跪地協助病人開刀生產,手術結束後癱坐在地的一幕讓大家都忍不住流淚了… - npnt

為人母者最能感受懷孕的辛苦,不僅要承受生產之痛,懷孕期間的不適更是難熬,這也就是為什麼媽媽對孩子的母愛,往往都是最偉大、最感人的。

 

醫療體系的辛勞在世界各地都一樣,有些敬業的媽媽在懷孕期間仍堅守崗位,不單單是她們對於工作的熱誠,也因為職業和病患讓這些辛苦醫護人員有著無法放下責任。日前大陸河南省有一名懷孕的護士爆紅,因為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跪地協助病人開刀生產,整個過程長達30幾分鐘,挽救了母子的生命。

9月23日,河南省第二人民醫院婦產科來了一位突發臍帶隱性脫垂,導致胎兒宮內窘迫的孕婦,在搶救過程中,34歲的護士古琳沒有絲毫猶豫,立刻跪地托舉胎頭30幾分鐘,為醫生和病人爭取了手術時間,保住了胎兒的性命。

 

就和所有的醫護人員一樣,古琳懷著身孕仍堅守第一線的工作,當病人的情況分秒必爭,古琳很快跟著醫生進入手術室,並用溫柔的聲音安撫鼓勵病患:「你很棒!表現很好,繼續加油!」在手術室中忙碌得一下子跪地拖住胎兒頭部,一下子又為醫生高舉工具,終於成功拯救孕婦和胎兒的生命。

 

她的大愛不只是她身為護士,更因為她即將成為一名母親,面對和自己一樣身懷六甲的孕婦,無論如何她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全力搶救生命。所幸,產婦順利分娩,寶寶平安來到世上,手術結束了,這時候古琳才發現自己因為環境悶熱和緊張缺氧,全身的力氣早已用盡,只能靠著牆面癱坐在手術室的地上休息,用手充滿愛意的撫摸肚裡的寶寶。

 

這些照片上傳後引發無數網友討論,紛紛對這位美麗白衣天使媽媽感動,事後,古琳表示:「當時絲毫沒有任何雜念,誰都會這麼做。看到媽媽平平安安,寶寶健健康康,就很高興。」所以,對於醫護人員無私的付出,我們應該心存感恩和感謝,謝謝這位偉大的護士,辛苦了。快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護士古琳的偉大行為,也為她加油打氣,願她的和寶寶平安健康。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