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求健美身材,巴西男將「油」注射進肌肉裡…五年後他的肌肉線條變成如此離譜! - npnt

主流媒體的鼓吹下,人魚線、腹肌、二頭肌、胸肌…等成了性感男性的標籤,漸漸地也驅使不少男性狂練身材,好讓自己能脫胎換骨。為了讓肌肉變得精實、壯大,有些人開始控制飲食、加重訓練強度,以求能讓肌肉的線條變得更加明顯,不過有些人等不及,為了在健身這條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往往將腦筋動到注射藥物,渴望能幫助肌肉有效發達。


在健美的圈子裡,注射類固醇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了。


不過這位來自巴西的48歲建築工人Valdir Segato,為了保持健美的身材,居然採取更極端的手段,好讓自己的肌肉能夠繼續壯大,儘管醫生曾警告他,但他仍冒著生命危險朝肌肉注射「油」、「酒精」等混合物。


年輕時候的他,因為吸毒、減肥,身材十分瘦削,被人取笑為「小竹竿」,為了擺脫這個綽號,Valdir開始透過健身鍛鍊身體並且適時增重,讓原本體重只有55公斤的他增加至80公斤。


五年前,Valdir透過打針,好讓部分的肌群壯碩,即便他的二頭肌已經大到60公分了,但他仍舊是不滿足,想要繼續打針變大。


後來,Valdir除了注射二頭肌外,更是朝肩部、胸部等部位進行注射,雖然醫生曾告誡他會有截肢疑慮,不過他依然選擇繼續這樣的生活,不打算理會外界的目光,堅持做自己。


老實說,Valdir不是第一人這麼做了,早在去年小編同樣分享一名巴西男子為了追求健美身材朝肌肉注射油、酒精等,不過看似風光的外表,卻讓他身體出現警訊,不僅身體會持續出現疼痛、更導致腎衰竭(點我了解更多)。


想要的肌肉線條是有了,不過這不符人體的壯碩曲線卻讓人覺得怪異、假假的,暫且撇去外在的不美觀,身體健康是不是被這一點一點蠶食掉,才是值得人們討論。分享出去,提醒健美的人最好還是努力鍛鍊吧,不然一時求快而毀掉健康可是不值!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