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名氣不如師兄成龍、洪金寶,但出身豪門卻零緋聞,與初戀老婆相愛33年不離不棄! - npnt

元彪老婆,元彪為老婆甘願隱退移居加拿大。零緋聞,還和初戀結為夫妻,相愛三十多年卻長相廝守不離不棄的卻只有元彪一個。相對於成龍的老婆林鳳嬌,洪金寶的老婆高麗虹來說,元彪的老婆更為低調,網絡有關於她的介紹經歷都不多。

只知道元彪的老婆彭秀霞以前曾做過保險,兩人的相識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恩師大導演洪金寶。時間是1982年,當時洪金寶正在為他的新劇《提防小手》選演員。一次偶遇彭秀霞被選中,在劇中飾演師兄的師妹。元彪雖然是戲份不多的替身,但在戲裡戲外與秀霞生情相戀。

1983年元彪因和師兄成龍、洪金寶主演了《A計劃》,再加上年因電影《敗家仔》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算是迎來了演繹事業中第一個高峰,可是他卻不怕因為結婚而影響事業,就在這一年將彭秀霞給娶進了門。

婚後的元彪也非常幸福,夫妻恩愛,還生下了一兒一女,不過到了90年代隨著成龍的崛起,獨立發展,元彪迎來了事業的低谷,甚至到了在嘉禾無戲可拍的地步。

於是元彪效仿師兄成立了自己的「元家班」,還成立了;元彪製作有限公司,投入幾千萬獨立製作電影,推出過兩部作品:《西藏小子》(1991年,元彪導演)和《黃飛鴻之鬼腳七》(1992)。可惜遇人不淑外加估計錯誤,發行商雖然購買了他們的電影,但卻並未大力推廣,最後賠了大錢,據說有千萬之巨。可是這個時候彭秀霞對元彪依然不離不棄,元彪也有點意興闌珊,在1993年的時候移民加拿大。

現在的元彪基本上處於江湖之遠,偶爾出來拍拍電視劇,出席活動而已,可是在家庭方面他卻非常幸福,去年元彪嫁女,可以看出他的兒女都非常有出息,前兩年媒體還曝光了元彪的一對兒女為他慶生的照片,足見兒女有多孝順。

影星洪金寶為黎芝珊主持的節目《最佳男主角》擔任嘉賓,他在大前天(4月24日)的節目中除了分享與傳奇影星李小龍的相識經過,還談及與師弟成龍的成長點滴。當然了,他也提到了他另外一個師弟,當年風頭堪比洪金寶成龍的元彪。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