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看到巨大浮漂,小孩在上面跳著玩,但知道真相後爸媽嚇得尿褲子了! - npnt

英国威尔士的一对夫妻,带孩子在海边看到一个巨大的「浮漂」,让这对年龄分别6岁和4岁的小姐弟在上面跳着玩,然而这枚圆圆的对象最终证实是一枚尚未引爆的炸弹。

CBS新闻8月20日报导,葛拉威尔(Gravell)一家日前在家附近的Burry港海滩玩耍,看到一个圆圆的东西,上面长满了蔓脚类生物。 6岁的艾琳(Erin)和4岁艾利斯(Ellis)觉得很好奇,问妈妈,他们能不能摸这个「浮漂」,妈妈回答说:「当然。 」

「我们没太注意浮漂本身,我们一直在看(上面长的)蔓脚类生物。 」妈妈凯莉(Kelly)说,直到近一周后,他们才知道,这个「浮漂」非同寻常。

「我的孩子们上个周末在上面跳来蹦去的那个浮漂证实是一枚二战炸弹。 神啊! 」爸爸贾瑞斯(Gareth)在推特上留言。

葛拉威尔家的孩子们围着浮漂玩了5天后,当局下令临时封锁这片海滩,「因为发现有军用地雷被冲上岸。 」当局同时将这枚地雷的照片公布于众。

最初看到这个消息的葛拉威尔一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仔细辨认,真的就是孩子们玩的那个浮漂。 「完全被吓坏了。 」爸爸贾瑞斯说,「如果爆炸,故事完全就不同了。 」

在看到通知的第二天,葛拉威尔一家和当地的其他居民一起,站在距离这枚地雷1000米远的地方,目睹了英国皇家海军引爆这枚隶属于30年前美军的旧地雷。 与其他人看到地雷爆炸时倍感新奇不同,葛拉威尔夫妇后怕极了。

「妈妈,上面的那些小动物会好吗? 」4岁的艾利斯看到地雷被引爆很忧伤,他担心上面长满的蔓脚类生物会被炸死。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