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缺席女兒的終身大事!李國修在婚禮中給女兒的「三句話」,瞬間逼哭大家... - npnt

3年前因病過世的屏風表演班創作人李國修與藝人王月育有一子一女,今年在李國修逝世三周年忌日當天,24歲女兒李慧凭(妹子)接受交往3年半的男友Jonathan求婚,讓7月2日對李家人來說不再只是充滿感傷的一天,而被賦予了幸福的傳承意義。(點我

 

日前,李慧凭和老公的婚禮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從小在劇場長大的李慧凭,除將喜帖設計成戲票,也特地將婚禮安排像是舞台劇演出,甚至還有中場休息時間。

 

為讓爸爸不缺席自己的人生大事,李慧凭也剪輯出李國修生前在多部舞台劇作品中談論嫁女兒的心情片段,甚至在最後放上了李國修臨終前虛弱留給女兒的三句遺言「很好看,妳最漂亮,我最愛妳」,讓全場賓客哭到不行。

 

其實女兒的這場婚禮,李國修幾乎沒有缺席,在中午迎娶,當王月在看到新人跪下準備拜別時,就將李國修的照片放在自己身邊。

 

雖然婚禮最後是由媽媽牽著自己入場,但李慧凭堅強地說自己沒有任何遺憾,因為在剪輯影片時,她發現爸爸早就把想說的話都告訴自己了!

 

巧合的是,李慧凭的新娘房號為「1006」,恰好是屏風表演班30周年慶,也讓李家人深信這就是李國修安排最棒的30周年演出!

VIA

雖然國修老師無法現身這場婚禮,但相信在天上的他一定沒有缺席這場婚禮,也一定很高興女兒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