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有男人有錢才會使壞嗎?其實女人有錢之後「更容易變壞」!! - npnt

經常,我們聽到的一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但是,這種現象逐步退出曆史舞台。

先說這句話出現的年代:那時候,女人還沒有涉獵職場,確實產生了從男人那里撈錢的結果。而那時的男人,手握著所謂的‘男尊女卑’,至少沒有像當今這般對老婆尊重。

在當今社會中,會賺錢的女人越來越多,她們的初衷:1)證明女人並不比男人差;2)靠男人不如靠自己。為此,曾經的婚姻觀:女人婚後要對丈夫百般討好;如今的婚姻觀:女人婚後要努力讓自己強大。

有錢變壞的‘壞’泛指:願意根據自己內心真實的情感需求,去愛在某個階段自己認為對的人,這種所謂的‘愛’自由,往往會波及婚姻或者愛情的穩定。

那麼,為什麼要說女人有錢之後也容易變壞?

一、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多情。

在感情領域,其實女人比男人更加善變,隻是,女人比男人更‘要臉’,更害怕因為花心被周圍人‘罵’,尤其在女人結婚後,即便喜歡婚外的女人,也不會輕易撩騷,為此,我們才會看到女人對愛的忠誠和矜持。這其中還包括一個殘酷的現實:女人通常在給丈夫戴綠帽後,婚姻將會瓦解。作為孩子的母親,女人為了顧全子女的感受,往往會扼殺自己對情感需求的真實。但是,男人們要明白一件事:不要以為你對婚姻的踐踏,女人就心甘情願去原諒。又因為,很多女人並非真正有錢的主,所以,她們也會考慮離婚後的諸多現實問題。那麼,我們就拿幾個我們耳熟能詳的女星來舉例:王菲、那英、甚至範冰冰,她們的愛情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二、女人在愛情層面沒男人理性。

女人出軌難回頭有兩個原因:1)男人出軌這件事難以接受和原諒;2)女人在新的情愛里容易欲罷不能。通常,男人在出軌時,會認清:家是家,小三是小三。男人會對小三在金錢上慷慨,但是,當小三的某些舉動牽涉到了男人家庭的利益,那麼,男人肯定會為了老婆和孩子與小三翻臉。但是,這種事在出軌女人身上很少出現,因為女人出軌後,尤其在和情人情濃時,女人維護的隻會是情人,而不是丈夫。當然了,如果情人對自己的子女刻薄,女人可能會為了子女和情人翻臉。由此可見,出軌男人可以將愛與性分開對待,但女人卻很難做到這一點。導致很多女人一旦在婚外情中投入真感情,就會展現出對丈夫的絕情。

三、女人也容易女權主義膨脹。

擱在若干年前,女人用出軌報複丈夫出軌,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但是,在當下,時常會看到用出軌報複出軌的案例。更多時候,女人渴望的是‘男女平等’,又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真正意義上的‘男女平等’,為此,就會聽到很多女人的抱怨聲。但是,當女人有錢之後,也就意味著女人在工作和家庭中都爭取了更多的話語權,無形之中,她們的女權主義就會得到膨脹。這些女人無形之中會出現這樣的狀態:我用親身經曆告訴身邊的女同伴,女人也可以通過自身努力,成為工作中的強者。一旦女人把自己當強者自居時,在感情中就不會刻意的對男人迎合、討好,而是希望男人能夠把自己當女王尊敬,當公主寵著。

為此,有錢後變壞的不僅僅是男人,女人在有錢之後一樣也會變壞。

告誡所有女人,盡量然自己擁有在婚姻中不用迎合和討好的資本,隻有這樣,抱怨才會變得越來越少。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