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怕的「殭屍博物館」,一進去你就會發現事情不對勁... - npnt

你平時喜歡逛博物館嗎?博物館有百百種,有些深富教育意義,有些一次還無法看完。但這隱身於大阪新齋橋大丸百貨的一家殭屍博物館,留給你的,可能只有飽受驚嚇的可怕回憶...

雖然從外表看起來有些低預算,但考量到時空背景是設定在2020年爆發殭屍危機,也損害了全球經濟(逃命都來不及了還買房?)稍為破爛些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前面也展示了可怕的殭屍畫作來培養情緒

看到一半突然有小孩從裡面邊尖叫邊衝出來

在進入博物館,青木博士和他開發殭屍疫苗的團隊將會為你做解說,但期間不停的咳血。

最後終於被病毒感染,想要撲向你吃人腦大餐

旁邊的血跡不只逼真,還聞得到一股濃烈的血腥味,該不會是真的人血吧?

角落還有一些散落的手啊腳的

驚嚇著想要逃出,結果發現警衛也是殭屍,好在他的移動速度不快...

路邊躺著臉都被吃掉的可憐人

還有一包包的屍體

轉個角,突然撞見女殭屍在吃她同伴的腦子

網友在殭屍博物館拍下的影片:

接下來就是最熟悉的畫面了,展覽完還想撈你最後一筆的紀念品區。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各種捉弄你朋友的殭屍商品,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Via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連網頁也好可怕)。不愧是日本,連道具都有血腥味,這種超逼真的殭屍博物館你敢挑戰看看嗎?求看完者的心理面積陰影。大膽的小編還是決定...看看就好。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不可思議的博物館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