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張讓人世界觀「必須重新破壞再建造」的不可思議驚人畫面。 - npnt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原來水星是這麼迷人…

照片,是一種美麗的藝術,它能夠把時間定格在最美麗的那刻,永久地保存下來。然而大部分的人都是日復一日地忙著,似乎都忘了去看看世界的美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18張大家都沒見過的稀有珍貴照片,帶領大家從另一個角度去發掘這個世界吧!

▼1. 中國萬里長城大家都知道,那長城的起點你看過嗎?位於山海關的「老龍頭」就是長城的起點。

▼2. 這就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搜尋引擎公司-Google的內部數據中心。

▼3. 世界僅存的6個岩溶湖之一-埃塞爾比亞爾塔阿雷火山岩溶湖。

▼4. 脊椎側彎症患者在治療前後的X光圖。

▼5. 史上最美麗的水星照片。

▼6. 世界上最大架的霸王級挖掘機Bagger288。

▼7. 海底通訊電纜的橫截面。(原來是長這樣子的!)

▼8. 德國訥德林根(Nordlingen)-一個建立在1500萬年前隕石坑中的小鎮。

▼9. 2公斤脂肪(右)和2公斤肌肉(左)的對比圖。(難怪同樣是50公斤的兩個人體型會差那麼大!)

▼10. 拍攝於1957年的佛羅里達州德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

▼11. 1945年,日本廣島被原子彈轟炸,士兵-Akito Kawagoe的手錶指針從此就停留那一天的8.15早晨。

▼12. 八爪魚卵。(這個很多人都沒看過吧!)

▼13. 從飛機上拍攝到完整的360度彩虹,太神奇了!

▼14. 火星的真面目。

▼15. 2013年5月,前往征服聖墓山的登山隊伍。

▼16. 發生在2013年澳洲西部的巨大沙塵暴!(好駭人…)

▼17. 從空中拍攝堆積如山的「輪胎山」。(這也太多了吧!)

▼18. 從外太空拍攝的北極光。(好美)

活到今天才看過360度完整的彩虹,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美妙了!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也一起來看看這18張稀有的珍貴照片吧,世界的精彩其實就在大家身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