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當阿嬤的她,為了家人選擇拋頭露面參軍…誓言將ISIS剿滅! - npnt

通常身為家庭主婦的女性都是待在家裡打理家務、操持著家人日常所需的用品,雖然看似輕鬆,不過工作時數卻也是最長、完全是沒有休假的一天。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這名伊拉克的婦女Um Hanadi脫離家庭主婦的身份,到外頭拋頭露臉,並且率領一票小組進行殲滅ISIS的任務,成為令伊斯蘭國聞風喪膽的黑蘭煞,同時也被ISIS視為一定要剷除的頭號人物。


本名為Wahida Mohamed的她向採訪的記者透露:「對於ISIS成員,我可是見一個殺一個,除了殺害他們外,我還會把他們剁下的頭爐放進滾燙熱水裡烹煮。」這番殘忍的手段,不免讓人聽起來寒毛直豎,不過對比起ISIS造成的家破人亡,似乎這些以牙還牙的一切,都能夠說得過去了…


原來早在2004年,Wahida就曾加入伊拉克安全部隊一起作戰,主要是打擊當地最大的恐怖組織:蓋達組織。由於Wahida當時表現得相當出色,也漸漸引起了恐怖份子的注意,接連在2006年、2009年、2010年,在Wahida家門口放置汽車炸彈,試圖炸死她。後來蓋達組織漸漸被IS取代後,Wahida瞬間也成了IS的眼中釘。


談起家破人亡的那段經歷,Wahida口氣之中顯得更加憤恨:「2013年、2014年他們又在我家附近放置汽車炸彈,結果我的第一任丈夫被炸死。後來ISIS殺了我的父親、三名兄弟,甚至就連家裡飼養的家畜、家禽也不放過,今年年初他們又殺了我的第二任丈夫,所以我沒有辦法,也不想等死,因此我決定要反抗到底,能殺幾個敵對成員就算幾個。」


即便她都已經當阿嬤了,但是為了復仇,Wahida仍舊義無反顧地投入打擊ISIS的戰鬥中,目前她率領70名男性士兵與伊拉克政府軍聯合,積極的剿滅IS,甚至還將「成果照」PO上臉書,挑起ISIS的怒火。

面對ISIS發出的死亡威脅,Wahida淡定的看待:「這幾年來我已經數不清到底收到多少威脅了,就連他們的領導人Abu Bakr al-Baghdadi也曾發給我恐怖信。或許我已經成為他們頭號的刺殺目標了,過去他們六次派人來暗殺我都沒成功,只在我的頭部、腿部留下子彈碎片,雖然我的肋骨曾斷過,但是這些經歷都不會讓我停止的!」


看起來,只要是Wahida還活著那一天,那麼打擊ISIS的行動的就不會停止,誓言要給家人報仇,同時也為下一代謀得一份好久不見的太平生活。願她能奮戰到底,同時也能看到ISIS被剿滅的那一天。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勇敢奮戰的阿嬤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