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好喜歡看《動物方城市》,尤其是到了「狼嚎」片段…每次都能害主人嘴角失手! - npnt

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之所以成功和受歡迎,是因為運作了很多動物的特性,以及一些偏見和刻板印象等主題融入劇情之中,有看過的朋友,還記得其中的「狼嚎」片段嗎?茱蒂為了不讓狼守衛發現胡尼克,而學起「狼嚎」來引開他的注意,結果附近的狼群都開始此起彼落的呼應了!是個非常有趣的片段。

方圓百里的狼都開始跟著狼嚎了…超爆笑XDDD!

 

為什麼狼群一聽到「狼嚎」會無法克制的跟著呼應呢?其實這是狼用來聚集同類的訊號,也用來傳達警告,主要是狼群的溝通,而且牠們會用此起彼落的嚎叫方式,來建立附近有很多狼的錯覺。不同的狼嚎方式也有不同的意義。

 

狗狗是最接近狼的親戚,如果你家有養狗的話,不妨學「狼嚎」試試,本能會讓牠們不由自主跟著嚎叫!

網友特洛伊(‎Troy Emery)養了一隻叫做蘭德爾(Randell)的德國狼犬,牠對《動物方城市》很有共鳴,也很喜歡看,尤其是「狼嚎」的片段,每次都讓主人笑個不停。

 

當電視上出現狼嚎的聲音,本能讓蘭德爾也發生了同樣的情況!

 

彷彿知道最愛的一幕要到了,狗狗開始認真看著電視,非常投入!

 

「狼嚎」的魔力,連狗狗也無法抵擋啊!

 

不覺得狗狗狼嚎帥炸了嗎?不過要是在農曆七月或是半夜的時候…可就讓人覺得毛毛的了!

「嗷嗚~~~」

 

就算是沒有聽過狼嚎的幼犬,也能發揮本能很快學會!

 

實在是太可愛了,狼嚎的魅力讓狗狗愛上《動物方城市》,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啊!相信大家看完這些影片,一定都忍不住要試驗家裡的狗狗了,小編也是躍躍欲試,不知道會不會引發狗狗群起狼嚎的效應呢!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到「狼嚎」的魅力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