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旅行一個月後,婊子室友居然搶了她的男朋友... - npnt

這真的是遇到婊子室友欸...還會偷偷去接近別人男友,有夠噁心的啊!

趁別人遠距離就在那邊奪人所愛,這種也是有夠不要臉的!

男生也是,女生一不在自己就把持不住!

祝他們婊子與狗天長地久啦!

--------------------------------------------------------------------------------------

(示意圖)

dcard原文:室友搶了我男友(文長)#更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鞭小力點

如題,我男友被室友搶走了

現在已經是前男友了

狗代表前男友 婊代表室友

我們三人都同系

狗算是一個蠻幽默陽光型的人

婊在班上也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假掰乖乖女

狗一直都對我蠻好的

很照顧我到無微不至的地步

除了各自回宿舍睡覺之外,都是黏在一起的狀態。

接著惡魔就來了,

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們各忙各的,我又出國旅遊一個月

直到開學,發現婊開始在宿舍關心狗跟我的感情,然後我當時竟然沒有發現..

我一直以為婊是我的好室友

婊常常會幫我接電話,並跟狗聊了一段才把電話給我

婊跟狗還會趁我晚上做報告或開會的時候,說看我辛苦,相約去市區買晚餐和飲料給我(光明正大的約會理由)

就這樣,他們越走越近...

然後週末約會行程,婊也偶爾會跟

(狗跟婊都是同縣市,但我住外縣市)

他們會送我上車,然後再「各自」回家(有沒有各自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我一上車就睡覺,因為車程要一個半小時)

然後等我發現時,我就被劈腿了!!!!

我是在某次婊換大頭貼的時候,竟然發現背景跟狗的房間一模一樣,

當時覺得很生氣,竟然一次被兩個人背叛,

接下來就是系上一連串的閒言閒語,感覺大家都在討論我們三個的關係。

而且當時修課都是狗幫我一起選課,每堂課幾乎都遇得到他們,看了真的很礙眼!

更難過的是因為是住宿舍,我還是得每天跟婊待在同個空間裡聽她跟狗談情說愛,

只能自己躲去別的同學的房間,睡前再回房。

就這麼撐了一年,直到畢業了還是沒辦法原諒他們兩個的所作所為!

---------分隔線----------

距離這段感情其實也已經隔了將近三年半了

會把它打出來是這陣子輾轉得知他們分開了

好像是女方覺得男方太黏管太多吧⋯⋯

反正這陣子男方有Line我,但我是不讀不回

而我現在也有一個對我非常好的閃光

(*補充:

因為有人質疑我為什麼留著對方的聯絡方式,所以交代一下

在分手後,也就是大四上,我已把對方兩人的LINE, FB, IG,電話號碼... 都封鎖了,想說眼不見為淨。

還有,我之前是台灣大,後來想說趁畢業前還是學生身份換到中華辦學生專案,

因為學生專案不能攜碼,所以我整個電話號碼都換掉。所以狗並沒我的電話號碼哦!而我的Line也全換新了!

他之所以能line我是透過共同朋友。他跟共同朋友表示他有急事找我,

問有沒有我的聯絡方式,我朋友才把我新的line帳號傳給他。

造成大家的誤解,不好意思啊)

我希望所有女生都能懂得讓男友與自己的女性友人保持適當的距離,

有些人一開始總說「他/她不是我的菜、放心啦」,但很多人都是抱持著越不可能就越想嘗試的心態。

所以為了預防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能保持距離就應該保持距離!

男生們也一樣啊,也是有女友背著你愛上兄弟的,所以大家都應該好好保護自己的感情!

-----------------------------------

網友回復:

「婊子跟渣男天生一對,放生他們放過自己」

「說他是狗太侮辱狗了」

「感情真的很脆弱的..一鬆開就不見了」

「能夠跟婊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你真的辛苦了!」

「男生那麼容易就被牽走,不要也罷。」

「我知道妳心有不平。但老實說,不要駡人婊或狗。

第一,感情世界沒有絕對的對錯,一切都是主觀,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同樣的,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第二,男女朋友並不是所有物,沒有所謂的搶,大家其實都是在嘗試,看看能不能遇到最適合的。不喜歡不適合的,自然會離開,或轉移注意力,沒有辦法強留的。室友的角色只不過是個分離的媒介,這不,他們不也是不適合而分了。

男友不是妳銀行的存款,不過是們個讓妳歷練的人生過十客母罷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