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貓碰上綿羊後,居然發展出了特殊友誼…而且被同化的橘貓竟變成了「領頭羊」! - npnt

小編有聽過狗活得像貓的故事,但卻萬萬沒想過一向很有主見的喵,竟會在一群綿羊的影響下,逐漸失去了本性。最近紐西蘭有隻名叫Steve的橘貓,才剛滿八個月大就攻占新聞媒體版面,原因在於牠是隻有認知錯誤的貓咪,覺得自己其實是頭綿羊,而開始過起了小羊的生活。


這隻喵的飼主Amanda Whitlock其實是位農場主人,養著數百頭綿羊、家畜。


主人透露:「這隻喵平時就待在室內,從來不出大門,感覺略微有些孤單…經常黏在人們身邊討陪伴。」不過這樣畫面,直到牠八個月大時而有了改變,當時因為冬天的關係,Amanda擔心農場裡的小羊會凍壞,因此讓牠們進屋取暖,沒想到這個舉動意外地也讓貓咪與小羊建立了特殊友誼。


從那天之後,Steve與農場裡的綿羊走得越來越近,不但變得活潑外向、走出室外,甚至也經常跑到院子裡與羊咩咩們四處探險。漸漸地,家人也發現到室內很少看到Steve的蹤影,想看到牠只能到院子裡…
雖然Steve看似被羊同化了,不過牠體內的霸氣本性仍舊是存在的,因為牠現在綿羊群中儼然是頭「領頭羊」,不管Steve走到哪,那些小羊們還會跟在牠的屁股後,玩得不亦樂乎。


當Steve與小羊們在院子裡玩耍時,時不時仍可以看到牠們啃咬植物的畫面:

 

事實上,除了吃飯的時候,牠們幾乎都是黏踢踢的生活在一起,但只要到了小羊喝奶的時間,Steve還是會在旁寵溺的守護牠們。


看著貓咪與小羊的濃厚友誼,實在刷新了小編眼界,但最值得欣慰的是,Steve不再覺得自己孤獨、寂寞的了,因為牠有一票新夥伴,讓牠漸漸打開心房、融入。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隻快變成羊的喵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