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碰上手持AK-47的搶匪,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網友驚嘆:果然是戰鬥民族! - npnt

當店員的人,最怕有不法企圖的人上門搶劫了,迫於人身安全下,往往只能選擇妥協交出店內的錢財。不過這段監視錄影卻又再次捕捉到身為戰鬥民族的勇猛,日前一名俄羅斯馬林斯克的女店員,面對持槍的劫匪不但沒有露出懼色,反而是奮不顧身地與對方近身搏鬥,守住店內財產。


當時,這名歹徒若無其事的走進一家酒吧,向櫃檯的女店員表明:「要三公升的啤酒。」女店員回應道:「一共是199盧布(約100元台幣),你有沒有錢啊?」


隨後女店員轉過身來裝啤酒,但就在這個時候,歹徒悄悄地拿出AK47突擊步槍對準她,當店員轉過頭看到這副駭人景象時,只是冷冷的回應:「把這個東西拿走」絲毫沒有顯露出畏懼的表情,為了展現氣勢,歹徒威嚇道:「想都別想,把手給我舉起來,你要敢報警我就斃了你。」


但這位大膽的女店員拒絕了歹徒這項要求,並且堅持要對方付錢,兩兩對峙下,店員讓步地表示:「算了,這些酒我請你喝,你快走吧!」不過得寸進尺的劫匪並沒有因此滿足,反而回應:「我要酒又要錢!」說著說著又把槍口對準女店員,但不是省油的燈的她卻大膽挑釁:「有種,你就試試看啊!」


這句話無疑激怒了歹徒,讓搶匪一怒之下走進了櫃檯,而女店員則是淡定的向監視器揮揮手,向對方示意你的一舉一動都被錄了下來。


想不到一番的推擠下,歹徒最後只拿了酒就離開了:

打劫完酒後,勇敢的女店員緩緩走向櫃台按鈴報警,而搶匪則是在短短幾分鐘後落網,警方事後發現劫匪手上拿的槍枝是假的,只是外型像AK47的氣槍。看完監視畫面後,警方皆默默地讚賞女店員的勇氣,畢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仍勇敢地上前與歹徒搏鬥,實在勇猛。據了解這位劫匪恐將面臨十年的有期徒刑。

推薦文章:三名黑人搶匪持槍進屋搶劫,不料遇上霸氣外露的女屋主…這一夜成了他們一生的惡夢!

雖然女店員很勇敢,不過小編還是不建議所有被劫的店員都這樣近身搏鬥,以免在不小心之餘,受了皮肉傷甚至是喪命。人命只有一條,但錢還可以再賺,因為拒絕被搶而丟了性命實在是不值得。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戰鬥民族的勇猛事蹟再添一樁!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