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月大的男孩從媽媽那拿到一台相機,沒想到他拍出來的照片比我修圖得還好看! - npnt

為了開啟孩子的潛能或是讓他發洩一下旺盛的精力,作為父母的人都會買些益智玩具讓孩子摸索。像是這位來自英國的小男孩Stan,雖然才19個月大,不過他的玩具箱裡盡是關於相機的玩具…近日這位小男孩可是從媽媽那裡得到了一台老相機,開始了攝影的實戰經驗。


雖然這台老相機在Stan幼小的手裡顯得挺大,不過好奇的他仍舊是專業式的把玩,一點都沒有因為手小的關係,而感到吃力。


弄明白相機上所有按鈕的功能後,他開始在家裡的各個角落拍照練習。


只要是能見到的景象,都成為Stan構圖下的作品。


好比如媽媽做著日復一日的家事。


院子裡的景象:

 

就連再普通不過的小盆栽也成主角。


有時Stan還會藉由身高的關係,捕捉低矮的視角,

 

雖然只是普通的箱子照,但從這裡可以看見小男孩的攝影功力越來越進步了。

 

這樣的構圖,連小編也自嘆弗如。


有時Stan還喜歡在豔陽底下捕捉影子的形狀。


爸媽展露笑顏的那瞬間。

 

把拔~你到底在看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或是從自己的視角,用快門記錄一幕幕眼中的家。

 

欸,夥伴~你看我這張拍得如何?

才19個月大,就有如此好的攝影構圖,想必這位小男孩未來肯定是個不可多得的厲害攝影師…而且透過他的作品可以體會到小孩子眼裡最純粹的快樂,讓人看到照片裡質樸又不失溫馨的畫面。唉,小編修了一個多小時的圖還不見得比他拍得原圖好看呢QQ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小男孩的獨特視角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